close

減肥後照片  

女生一直都在跟自己的體重賽跑~~
瘦了又胖,胖了又瘦~~

我也試試過很多方法,運動,不吃,甚至吃減肥餐/藥
直到我真正開始下定決心,訂定目標,每天檢視,才真正成功瘦了

當朋友驚呼我的臉變小了,我的肩膀變小了,都在問:我倒底怎麼辦到的?
其實全部的秘訣都在於"控制總熱量"~~~

下面是我2009年10月的照片-臉圓+肩膀很寬-->
妹妹看著我的上半身說:你是要找我打架喔~~好粗壯喔

可笑肥胖三處:

1. 臉胖-->妄想用頭髮來遮掩。
2. 肩膀和手臂很粗-->用小外套遮著~從頭到尾不敢脫下小外套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過這種經驗~Orz)
3. 肚子小腹凸一塊-->用傘狀洋裝遮住~~




自從我2010年7月開始, 努力運用"卡路里控制法"成功從57kg-->51kg!

下圖為2010年10月的照片->剛好與上圖做對比,

1. 臉蛋稍稍變小,終於可以露出見人
2. 小外套脫掉,放心露出肩膀
3. 可恨的小腹也變小~~開心的照相~~



深知很多女生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真正讓自己瘦得健康瘦得漂亮但不瘦到何包的好方法
將於近日po上個人減肥心得,希望可以讓愛美的水水一起來努力,打敗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