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晚上,我急急忙忙的搬了很多東西要去新店

I-Phone就隨手抓著,上了公車

等到我下公車後,才猛然發現我那跟我相依為命的I-Phone 不...見,,,了!! 

 

當下Tony非常機靈的記下正要在路口轉彎的綠1車牌,

但我們兩個都不確定到底這班是我們坐上去的還是是下一班車子~~

 

此後就開始我的iphone 追殺記~~

 

1. 先上網查詢綠1所屬公車客運

->不知為何查成欣欣客運->正在暗自竊喜欣欣客運的網站對於失物招領非常專業時,

電話那頭客服回覆:小姐,非常不好意思,綠1是台北市公車,我也幫你查到他們的專線是~~~~~

->當先非常不好意思也驚訝於欣欣客運客服的專業與熱誠,感謝您阿!

 

2. 開始查詢台北市公車網站

->馬的!竟然沒有失物招領,而且網站找來找去找不到可以打的免付費客服專線

->只有該死的臺北市公共運輸處服務電話,服務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半,

只有冷淡的機器回覆: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甚麼鬼? 難道老娘掉手機還要看黃辰吉日是媽? 氣死我了!!!!啊現在晚上八點多我要找誰?

->怎麼找都只有公車的動態系統,那又怎樣?根本聯絡不到司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心急如焚~~

->同時心中不斷的跟上帝呼求,希望撿到電話的善心人士可以幫我拿給司機,

可以不要鬼遮眼的占為己有~可以不要拿回給我時還要要求十分之三~~~(淚)

 

3. 終於在轉了很多很多網頁後,在公車動態資訊系統下找到服務專線~~Orz,

打過去後,很明顯和欣欣客運的客服態度差很多,只冷冷的告訴我,你可以打新店站的電話xxxxxxxx,

沒等我說謝謝他已經掛掉了~再度三條線~~由此可見公家和私人企業的不同!~~~~

->就在同時,我也打電話給我娘,請他幫忙停話~並小小抱怨了一下~~(淚)

 

4. 感謝新店站的廖先生,不厭其煩的幫我查公車動態系統,並幫我查詢到我可能坐上的公車車牌

-> 就在他的指示下,我在二十分鐘後在原來的車站下,找到原本的那班公車,上去找尋我的手機

->結果竟然是~~~~~不在那!!!!!!

 

5. 當下我閃過所有和我親愛的iphone相處的所有回憶~我的小iphone,媽媽對不起你~~~

人家說當你自覺要離開人世時,你的一生會在眼前閃過.而我發現可能與我的iphone天人永隔~~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小小的感傷之外(大概只有十秒),我還設想了一些補救措施:

a) 還沒繳完的天殺的綁約費怎麼辦?-->先拿媽媽的iphone檔一下~~

b) 我的所有朋友,客戶,他們的資料怎麼辦?-->幸好每個月都有花十元做電話簿備份~~

 

6. 就在我後悔莫及,差點沒槌死自己時~~媽媽打電話來了!

->你的手機找到了!有人撿到送到我們家的警衛室,爸爸已經拿回家了~~感謝上帝!

 

7.甚麼!!上帝你也太神了八~~找到就算了,竟然還送回到我家,會不會太神拉!!!

->馬上打電話給新店站的廖先生,感謝他幫我查了這麼多資訊,還請回站的司機大哥幫我找尋~~

->立馬奔回家,我的iphone~!~我回來啦!

 

8. 真相大白!~~我的iphone早在出門時就掉在我家大門和馬路的轉角~~

a) 奇蹟之1-善心人士竟然是路人!~~~

->樓下警衛告訴我,有一位不是社區住戶的小姐,撿到我的電話,因為判斷地勢與掉落方向

當下判定是社區住戶的手機,竟然還按電鈴將手機繳回警衛,請他代為找尋失主!~~

可見這位善心人士不但人善良又熱心,還兼具柯南的偵探精神!

b)奇蹟之2-警衛竟然認出是我的手機

->因為本人"甲熬"(台語),有把iphone設置密碼,平常人也打不開,

但幸好我相當自戀,有將我的照片設定為封面

讓警衛一打開就看到我自以為美的史上無敵自戀照~~

當下認出是平日那位喜歡叫他們幫忙開門還要按電梯的懶鬼~~

->再加上我爸爸在社區的名望,警衛都知道這位懶鬼的爸爸是誰~~

馬上連絡爸爸下來認領他這個白癡女兒的手機

->雖然爸爸根本不知我的手機長怎樣,

但是打了通電話即可辨別身分~~~真是冰雪聰明!

 

9. 本次特別感謝各方人士在這段時間對我的所有幫助,才能化險為夷,以後我不會再隨便讓我的iphone吊在手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