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字全程(上) 《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字全程(下)

雖然我是因為金秀賢和全智賢才看了韓國的百想, 當時是直接看韓文直播, 有些話是有聽沒有懂

但當我再回頭來看了中文翻譯之後, 這真的是近期我覺得非常值得一看得頒獎典禮!!!

 

我認為不管是主持人, 台下的大明星們還有頒獎人和領獎人的表現沒有落入俗套外

最厲害的是節目的編排與時間的控制, 後面的大螢幕比現場主持人發揮更好的轉場

而且配合的影片與音樂都讓我們感受到整各場面的氣勢磅礡~~

 

所以說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去弄佈景,  還不如用心在每個獎項的銜接與影片的搭配上

像是為了向50屆百想致敬, 後面螢幕放出了許多過去經典畫面回顧, 連我這個不是很熟悉韓國電影的外國人

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最令我驚奇的是電視ost獎的方式, 主辦單位不但讓Lyn 現場演唱還搭配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畫面回顧, 簡直整個會場都被拉回到那令我們讚嘆的偉大愛情畫面中

再搭配Lyn簡直跟cd一模一樣的現場唱功,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只能說感動, 有趣, 而且大器!!!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好好的把它完整看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