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夯,26歲金秀賢及32歲全智賢的「雙賢」吻戲也備受關注,第8集的「15秒之吻」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21集完結篇中,兩人在星光大道上總算重逢,彼此吻得激動忘我,

原來私下全智賢曾指導金秀賢,告訴他接吻要「放鬆嘴巴」。

1997年全智賢出道,與車太鉉演出《我的野蠻女友》打出響亮名聲,之後和朴信陽、張赫、

鄭宇成搭檔都沒吻戲。2011年,她在電影《雪花秘扇》中,把銀幕初吻獻給休傑克曼,

隔年於電影《神偷大劫案》和金秀賢有吻戲,她提點他竅門,指出「嘴巴要放鬆」。

▲全智賢(左)銀幕初吻獻給休傑克曼。(劇照)

金秀賢女人緣好,被爆出3年內狂追過朴寶英、「Miss A」秀智、大他6歲的韓佳人及合拍《夢想起飛》

的「T-ara」慇晶等4名女星;目前他自稱單身,自招有過9段戀情,還笑言41歲時要想娶到小20歲的老婆,

希望另一半「願意為我而死、只能想著我一個人,不能妨礙我工作,但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在我身邊。」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夯。(圖/翻攝SB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