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最愛的二寶,,....

還來不及跟大家說我已經有懷你的喜訊~~

媽媽還因為你是聖誕夜知道的禮物, 每天感謝上帝

或許真的是因為太相信自己, 懷你的時候真的都不忌口

P1320929.JPG

 

雖然我每天都乖乖的吃葉酸, 維他命, 鈣片

但媽媽每天帶著你哥哥到處跑來跑去, 因為你很乖

沒有讓媽媽有太多的不舒服, 我真的都沒有擔心過你, 沒有小心翼翼保護你

 

是不是媽媽對哥哥的愛護, 媽媽捨不得放下不餵歌歌母乳

所以你跟我開了一個玩笑呢? 或是你生氣了要媽媽真的準備好才要來當媽媽的孩子?

 

不管怎麼樣, 媽媽真的真的很愛你, 也非常非常期待你的到來

每天都叫哥哥對著我的肚子和你說Hi, 哥哥也承諾一定會好好疼你....

但為甚麼你沒能乖乖的健康長大了呢?

 

你知道當媽媽知道你還沒能有心跳時, 我心中百般不相信你是不健康的

我始終盼望那是因為你在跟我捉迷藏, 因為你會晚一點才讓我聽到

你想要媽媽更注意你, 更保護你, 我都照作了阿

 

我為了你, 強迫哥哥早點長大, 不再依賴媽媽的奶奶睡覺

也乖乖的躺在床上, 不再做粗重的家事, 也不到處亂跑了

爸爸也為了你, 一手扛起為哥哥洗澡的工作, 也很體諒媽媽幫媽媽作了好多事

我們都為了要嚷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沒有只愛哥哥不愛你阿~~~

P1320937.JPG

 

但醫生在昨天告訴我, 你不但沒有心跳. 還漸漸的在萎縮變形了

媽媽聽著醫生要怎麼處置你, 是要吃藥讓你出來, 還是手術把你拿掉

或是靜靜的等待你自己出來的那一天, 但怕你會卡在媽媽的子宮頸出不來

一切的一切, 醫生都說不是媽媽的錯, 是因為你當初就是個不健康的胚胎

 

我真的不肯相信, 因為在上星期四照超音波時, 你的四肢頭型都出來了

當時我才在沾沾自喜你已經快有人型了, 卻聽到醫生很嚴肅的說怎麼沒有心跳

或許是受精較晚, 所以心跳也來得慢吧~~醫生還幫媽媽打了安胎針

要我多臥床休息, 看看下星期你的狀況

20160129_093935.jpg

 

但今天看到你的樣子, 你的房間變小了, 你的樣子也不一樣了

媽媽昨天已經哭過了, 但還是不肯相信你真的要離開了

直到今天,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你已經全力長到你可以的模樣

但你很貼心的不想讓媽媽太傷心, 想要更健康的來到這世上

醫生說你將會漸漸萎縮, 再一星期就會自己排出了

20160203_142837.jpg

 

媽媽其實早就知道你不是跟我開玩笑, 是真的要去當小天使了

雖然跟你在一起才短短的九週, 可是媽媽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我很期待當媽媽準備好了, 有更健康的身體讓你長大

你可以再來當媽媽的孩子~~~媽媽會一直等著你

 

對不起~~~媽媽決定明天早上要和你正式道別

我知道冷冰冰的手術台你會好害怕, 媽媽也很不捨

但我會一路祈禱, 希望你走得很安心很順利

下次下次一定要再選我當你的媽媽

 

我一定會更小心更小心的保護你, 愛護你

你出生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你, 照顧你, 教育你

請原諒媽媽要提早跟你說再見~~

 

今天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了....媽媽永遠不會忘記曾經來住過我肚子的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