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容易累~~~不過話說我自從照顧老大之後一直都蠻累的

就在上星期忽然從25度驟降到12度, 我還是很神勇的沒有蓋大棉被睡覺

果然慘劇就發生了~~~~我感冒了...而且是超嚴重的那種~~

就是不停打噴嚏, 喉嚨和整個鼻咽都痛到想要揍人的那種

 

本來我想說靠我自己高超的抵抗力應該可以撐過去

結果不然, 更加嚴重家上頭昏眼花~~~

我只好去看了耳鼻喉科拿了藥吃

結果不吃還好, 一吃我整個眼睛腫到像個豬頭

我已經夠累夠煩夠辛酸了, 還來個眼睛癢又痛又腫, 當下我知道我又藥物過敏了

 

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明明就跟在初診單上寫我對阿斯匹靈類的止痛藥過敏

看來又是那顆消炎止痛藥讓我痛不欲生!!! 超級超級不爽!!!!

 

就在隔天我想要去同一家換藥吃時, 我不知道那來的第六感告訴我...

你有可能懷孕了!! 要不要先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再看看要不要繼續吃藥

 

為什麼我忽然有這種第六感呢? 一方面是女人特有的靈感, 就是那種感覺好像不太對勁

就像如果男人說謊或是外遇, 女人總是可以第一時間感覺到怪怪的~~~

還有很多跡象如下:

 

1. 我吃東西後變得容易想嘔吐

~本來想說是我吃太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懷孕嗎?孕吐也太早了吧, 所以不以為意

 

2. 我的小腹常有莫名的疼痛

~還以為是吃壞肚子

 

3, 視力有時變得模糊, 看電視或電腦沒多久就感到吃力疲勞

~以為我該不會是近視了吧!開始減少看手機和看電腦的時間

 

4. 胸部開始變得異常敏感, 尤其在餵母乳時會非常疼痛

~本來以為是馬寶他長牙咬我, 後來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我的胸部變大卻不是因為充滿奶水的關係

乳頭變黑變敏感, 只要稍稍碰到就非常痛, 這變成我懷疑自己懷孕的主因

 

5. 我的月經慢了一星期

~相信這是大部分人察覺自己懷孕的跡象, 但我還是認為有可能是慢來的關係

 

最後我到婦產科檢查, 驗尿出現相當清楚的兩條線!!!

醫生跟我說: 恭喜你, 懷孕了喔!

 

我當下感覺很喜悅, 我從九月開始努力作人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本來對自己很有自信可以馬上懷孕. 因為當初大寶是一次成功

沒想到這次卻遲遲沒有消息, 讓我很緊張, 我明明就夢到我生妹妹阿~~

還夢到大寶站在床邊看妹妹的樣子 , 超可愛的轉過來看我說: 媽媽~~妹妹~~~

結果竟然是在上帝誕生的日子讓我知道了這超級喜悅的事情

心中真的是大喊感謝主, 謝謝你在聖誕夜給我如此美妙的禮物

 

20151224_105720[1].jpg 

 

照了陰道超音波, 因為寶寶才兩周多, 剛著床在子宮裡, 只能用陰道超音波

但當我看到它可愛的小小模樣, 心中還是無限的感動

雖然只是一顆授精卵. 我還是止不住心中的喜悅!!!!

我真的懷二寶了!! 而且我深信她是妹妹!!!

幸福得不得了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