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Picture  

今天又是失心瘋的看著根本聽不懂的韓文直播, 但光看畫面也可以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在第八集可以看到都敏俊已經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對頌伊的愛戀....

 

不但早起幫她買她最愛的海產, 只要有關她的事情簡直變成敏俊每天最重要的事情

而壞人在景哥哥非常生氣為何在熊寶寶身上裝監視器也被敏俊的超能電眼識破(我也快被電死了)

沒想到連天衣無縫的安眠藥過量開車墬谷也被一個一秒內出現打壞車子,

下一秒把他的屬下打得落花流水的人是誰?(最厲害的是敏俊竟然還有空把頌伊的手機放在駕駛座內喔?)

 

這集看得我好心急, 就在颂伊剛逃過壞人的魔掌, 又被痴情輝京不知情的帶去和殺人兇手吃飯

輝京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說是哪個渾蛋要對颂伊不利? 那個渾蛋就是你一直帶去一起吃飯的哥哥拉!!!

看到颂伊和哥哥一起上電梯我都快要嚇死了, 誰知道他會不會一時失心瘋把頌伊直接掐死阿?

(其實不用太擔心, 才第八集, 如果這麼早女主角就不見了應該也不用演了~~~~)

 

當然看到颂伊找到自己不見的鞋子原來在敏俊的鞋櫃裡, 颂伊不停恥笑敏俊有女裝的怪僻好?

我真的會被笑死, 金秀賢真的很會演, 把不能講又很憋的神情演得好笑得不得了阿!!!

<1/11更新> 看過翻譯版才知道頌伊沒有恥笑敏俊有女裝怪僻好, 反而是以為他愛收集女鞋

一付" 好啦...你愛的話姐姐買給你", 這不是跟廣告裡的" 爸爸買給你" 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難怪400歲的敏俊又被當作小孩會有這麼窘的神情....哈哈哈

 

 

後來安全回到家後, 本來正在吃醋颂伊跟輝京吃飯的敏俊, 一回到家看到颂伊的鞋子(基本上是亂丟)

開心得不得了, 又馬上裝鎮定的回家, 其實看到在客廳張羅吃的颂伊,

一付老公回家看到等門的老婆一様"暗爽在心裡"!!!!!(我也看得暗爽在心裡!!!!

 

就在這時候, 我肚子裡的寶寶開始不太安份,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預感接下來會有爆炸性劇情

正當我摸著肚子說: 寶寶乖乖陪媽咪看韓劇喔>>........

 

颂伊提議要喝酒, 敏俊就想到以前在朝鮮時代喝醉酒後把所有的人都憑空浮起

嚇壞大家, 說甚麼也不肯喝啤酒, 颂伊說那我們來玩互看15秒的遊戲,

誰先別過頭就輸了(我猜啦,,,,因為聽不懂)

<1/11更新> 看來我太小看頌伊了, 她才不是玩小遊戲, 是賭氣說怎麼敏俊完全不了解她的魅力

竟然把" 15秒的精靈" 看作" 瓷器小狗和樹"? 她的人生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男人不愛她的事情!!

所以要在15秒內讓敏俊被她的魅力所迷惑, 這這也太大膽的宣言了巴 ! 孤男寡女的共處一室,

還怪敏俊沒把她當女人看, 這不就是擺明了要對敏俊投懷送抱, 但是還裝高姿態要敏俊自己爬過去ㄟ

我看是頌伊自己很想撲倒人家巴.....光看第四集自己偷吻敏俊就知道.....

但敏俊終究還是克制不住自己, 給她親下去,,,,,

我猜下一集頌伊一定會很開心的說:你看我就跟你說, 只要15秒,

任何男人都會失去理智啦, 姐姐了解你, 不用太自責...還有嘴巴要放輕鬆~

我自己亂想的, 如果這個時候引用盜賊聯盟的台詞就有趣了

但也不無可能, 編劇很愛諷刺或是kuso以前有名的戲劇, 像是繼承者, 我的野蠻女友這些經典場面都用啦

 

結果就就在兩個越看越對眼, 越看越曖昧, 颂伊因為害羞還是怎樣一低下頭. 敏俊馬上一個箭步

忍不住親她了拉!!! 這次颂伊沒喝醉酒, 敏俊也沒喝醉酒, 兩人在"超級清醒"的狀況下!!!! 親拉親拉!!!!

                         第八集接吻    

 

一看到這個爆炸畫面, 我真的被震撼得亂七八糟, 小鹿亂撞ㄟ.......太太太太驚人了拉!~~~~~

 

金秀賢又使用他最出名的"折脖子" KISS!!! 這真的太經典囉 !!~~這全智賢的老公應該吃醋死了巴

 

明天有中文版翻譯出現我再截圖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感謝編劇在每兩集都斷在男女主角愛到最高點的地方, 讓我們每次都對下一個星期的劇情期待得不得了阿!!!

我猜今天收視率可能要破30了巴 .....

<1/11更新> 我真是太神準了巴....收視率果然因為這一吻, 瞬間收視率驚破31.3%!!

平均第八集收視率為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