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e8e1c79ce066182

呼~我終於要來寫第二部分了, 男主角介紹完了, 緊接著就是女主角

其實我也很緊張, 因為自從看了"我的野蠻女友"之後, 我就非常喜愛全智賢

不管是她清新的氣質, 有靈氣的大眼, 還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 是我非常喜愛的韓國女星

   

但是她也已經從當時的少女, 變成人妻了!! 其實她跟我同年ㄟ^^~~也跟我一様是人妻

看來我們有好多共同點喔^^~~(又在耍白痴了, 人家跟你差很多好嗎? 光腿長就差多拉! 好辣喔~~~)

122800940_171n

 

但我心中也默默的在擔心, 和金秀賢相差七歲的她, 會不會兩個站在一起很突兀?

剛開始聽到這個組合時, 還有點私心的想說幹嗎不找玄斌和全智賢配?

不管是年紀, 長相, 還有身高都很搭配阿~~而且像這種高富帥又冷酷的都會男子

好適合我們家玄斌演喔!!!~~但當我看完第一集後, "金秀賢+全智賢" 雙賢組合真是太棒了!!

兩人相會  

 

來自星星的你 第一個紀錄~part 2 千頌伊

 

第一個畫面就是要讓觀眾知道全智賢飾演的是一個很大牌而且真的很紅的TOP STAR " 千頌伊" 

 

千頌伊角色特性: 我就是國民女神, 我是大牌! 

 New Picture (34)

 

1. 大批記者與FANS圍觀, 隨時有巨星丰采

New Picture (13)

 

不知道為甚麼明星一定要戴墨鏡, 而且要像皇室一様, 手為45度斜角揮手~~

 New Picture (14)  

 

2.  TOP STAR 坐在導演椅上有人伺候修指甲, 助理幫忙買咖啡

New Picture (43)

 

走路要助理攙扶, 儼然是皇太后ㄟ~~以前女人裹小腳, 所以要僕人攙扶, 現在明星穿高跟鞋

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又愛戴墨鏡, 不明究理還以為是因為眼睛瞎了需要人攙扶?)

New Picture (21)  

 

3. 隨時要管理身材, 不可以亂喝飲料, 不可以吃東西

New Picture (36)  New Picture (35)  

 

4. 大明星不管做甚麼事, 經紀公司都會捧在手心裡(就算她很白痴)

 

白痴美第一彈<摩卡種子? 棉花種子?>

因為很喜歡玩推特與影互動的頌伊, 因為她缺乏常識, 常常傳錯話而有"白痴美"的形象

這次拿著摩卡咖啡自拍, 想引述文益漸偷藏種子回韓國的典故~結果是搞錯啦~~~

  New Picture (35)  

 

New Picture (36)  New Picture (37)  

 

氣急敗壞的經紀公司老闆, 看著大家在網路上嘲笑千頌伊, 氣得不能自己~

New Picture (40)  

前一刻還在罵千頌伊 

New Picture (56)  

一看到千頌伊馬上變成百般討好的小狗(還不都是為了怕頌伊跳槽而裝出來的嘴臉)

New Picture (57)  New Picture (60)  

 

白痴美第二彈< Garlic = 大蒜 ? >

 

頌伊也曾經因為在推特上發過為何Garlic披薩上有大蒜味?....直接擺明了她英文的不足

而且就連上傳的照片也相當白痴, 看下圖嘟嘴加45度角拍攝, 真的是超級好笑!!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71)  

 

被小助理念的頌伊, 神情就像被父母叨念的小孩, " 是阿我就是不懂英文拉, 怎樣?" 的fu

全智賢表情相當到位, 難不成私底下她還真的就是降ㄟ~~哈哈

New Picture (1)  

 

白痴美也是會受傷的

 

雖然說大家很愛罵她, 但換句話說也是因為她人真的很紅, 大家還是邊關注邊罵

New Picture (53)  New Picture (65)  

 

連網路上罵得都超有水準, 不但罵頌伊沒常識, 還說她大腦一定打了除皺針, 不然怎麼這麼蠢喔~~

除皺針真的很神, 沒想到肉毒桿菌可以當作罵人的詞, 以後又多了一個流行罵人語拉!~~

New Picture (112)  New Picture (115)  

 

千頌伊角色特性: 自戀, 自大, 說實在談不上高貴, 不愛念書(也不太會的樣子?)

 

很自戀, 脾氣也非常不好, 有點白痴但又很真誠, 有點俗仔可是又故作堅強

因為很受歡迎常常受到人跟蹤, 但就算碰到變態也完全不用擔心, 頌伊會把他打得滿地找牙

New Picture (73)  New Picture (75)  

 

千頌伊角色特性: 沒有甚麼可講話的朋友, 只有愛錢的勢利媽

還有表面叛逆實際關心姐姐的弟弟

 

但是女神也是有她人性的一面, 雖然她是有名的大明星, 可以沒有甚麼朋友,

勉強只有國中開始就認識的世美, 從小暗戀她的輝京, 還有她總是跑去看漫畫吐苦水的朋友,

所以就算會被笑被罵, 她還是喜歡用SNS,想要交朋友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62)  

 

編劇在介紹千頌伊一様也是要你在短短幾分鐘內可以迅速了解女主角的個性和角色

=> 大明星, 愛自拍, 英文和歷史不太好

 

但和都敏俊不一樣的是, 千頌伊的個性還有遇到的窘境是在她當明星的生活中自然展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會很自然的跟著劇情的走向, 逐漸了解女主角的個性,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 也沒有很悲情的設定

她就是我們平常會看到的大明星, 我們會邊看邊罵, 而且很人性很私底下的一面

 

最重要的是, 她真的很忙碌~~其實我一直都很詬病很多電視劇裡的大明星,

一天到晚都可以在家裡很多時間可以談情說愛, 好像他大明星的設定不存在一様?

像是"浪漫滿屋裡"的RAIN? 一天到晚在家

還是OH my laday的始源, 看不到他有多忙碌的行程?

 

反而我會在這齣劇裡看到她真的在選戲, 去美容室, 為了輿論而去學校給記者拍

或是參加special 特輯拍攝她的一天, 還看到她會因為沮喪, 變裝去漫畫店

這些都讓我很自然的認識千頌伊, 而且老實說她真的是一個很有個性反差很大的角色

 

 

通常千頌伊會有第一個刻版印象

 

後來隨著劇情的發展, 會從很多小事件中發現她和我們所想像的不太一様

 

更有人性, 更溫暖,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大明星, 她也有著跟我們一様平凡人的情感與感動

 

她的白痴也不是表面真的這麼無知, 她的堅強其實是一層又一層的武裝所包覆起來的

 

我只能說, 全智賢真的表現出令我吃驚的演技, 比起我的野蠻女友,

她現在的年紀和歷練來演這個角色真的是" 恰如其分"!!

 

New Picture (38)  

 

全智賢也在採訪中提到過, 這個角色最難的就是要做出" 白痴美" 又要讓觀眾覺得喜愛~~

我到是真的很讚賞全智賢把這個角色演出她的細膩出來, 表情姿勢有層次, 而且非常自然貼切

New Picture (39)  

<以上截圖均出自"爱奇艺">

之後我終於要來介紹男女主角間超有火花的對手戲,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