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 mce_tmp=

  裴勇俊與金秀賢亦師亦友,前輩對後輩是十分的關照。

  十二年前的一部韓劇《冬季戀歌》,讓全亞洲的花癡都記住了裴勇俊這張帥臉。

裴勇俊在電視劇中“眼鏡+長圍巾”的儒雅形象,幾乎成了那個時代的“韓流”標簽。

2010年,裴勇俊更在大陸發行了《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一書,以“韓流”頭號型男

的身份為韓國的觀光旅遊事業大打廣告。身為紅遍亞洲的“韓流”先鋒,

裴勇俊近年來卻鮮有作品面世,當大家正以為他已退居二線,其實他只是像黎明、劉德華

等天王一樣轉行當起了老板,他還一手發掘了炙手可熱的“都叫獸”金秀賢。

隨著金秀賢在亞洲地區的身價水漲船高,裴勇俊這位忙著數鈔票的伯樂當然也賺得盆滿缽滿!

  據悉,裴勇俊持有其所在的K E Y E A S T公司近31.7%的股份,亦是公司的第一大股東。

從數年前的《成均館緋聞》、《公主的男人》到近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主君的太陽》、

《來自星星的你》,裴勇俊以其獨到的眼光培養出的這隊演藝界“生力軍”,

幾乎已悄悄佔據了韓國電視劇界的半壁江山。慧眼識英雄的裴勇俊更是坐擁三位“吸金”大將

——金秀賢、金賢重、李玹雨,三人作為K E Y E A S T公司進軍海外的領軍人物,一直受到裴勇俊的悉心栽培,

在演藝界的活躍程度更是不容小覷。身為上一代的帥哥前輩,裴勇俊似乎並不擔心死在沙灘上,

甚至還奮力將“後浪”推上第一線,這份境界和情操實在值得一百個“讚”!

  他的牛X公司

  K E Y E A S T是韓國的一所娛樂傳媒公司,由三家公司合並,成立于2006年。

當時裴勇俊個人出資90億韓元,以37.5%的股份(144.7萬股)成為公司的第一大股東。

裴勇俊在K EYEA ST成立之初決定同時進軍文化娛樂以及傳媒兩大領域,

目標是將公司發展成為像A O L時代華納和迪士尼那樣的娛樂多媒體巨頭。

兩年後,裴勇俊便通過收購日本上市公司的股份,在東京成立了子公司,負責旗下藝人在日本的演藝活動。

又經過不到一年的發展,成功進軍日本電視傳媒業,獲準組建專業娛樂電視臺D A T V.

  在韓國、日本兩國站穩腳跟之後,裴勇俊又將觸角伸向了國內電視制作。

2009年他與JYP社長樸振英聯合制作的電視劇《Dream H igh》獲得了國內業界的高度認可,

並衝出國門,在日本的頒獎典禮中也斬獲獎項。而公司投資的下一部作品更是

韓國著名的“校園係列”中的《學校2013》。

  裴勇俊在短短5年中吸納了30余位藝人簽約,不僅有金秀賢、金賢重、李玹雨三匹“千裏馬”,

還包括曾與蘇志燮搭檔《對不起,我愛你》的林秀晶,韓國經典校園恐怖片《女高怪談》的主演

崔江熙,在電視劇《宮》中賺足少女淚的“信王子”朱智勳,以及在《花樣男子》、

《公主的男人》及《主君的太陽》中展現優秀演技的新人演員們樸智彬、洪秀賢、韓寶凜等等。

  他的伯樂慧眼

  千裏馬A

  “都叫獸”金秀賢,裴老板給他送維他命、海帶湯……

  “裴勇俊前輩會發短信提醒我皮膚變差了很多”

  金秀賢出道後首次主演並贏得爆發性人氣的作品《Dream H igh》,正是裴勇俊的

K EYEA ST公司與韓國JYP娛樂公司投資合拍的劇集。K EYEA ST的一位負責人曾表示:

“金秀賢在出道初期的幾部電視劇中,均作為男主角少年時期的演員出演,

讓人看到了他非常優越的潛能,因此公司決定簽下他。”金秀賢在《DreamHigh》中的表現,

也沒有讓大老板裴勇俊失望,之後的歷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諜戰片《偉大的隱藏者》

和愛情喜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力更是一部比一部大。

  金秀賢坦言,作為前輩的裴勇俊對他很好,經常毫不吝惜地將自己的經驗傾囊相授,

讓他覺得非常溫馨:“裴勇俊前輩會發短信跟我說,哪部分演得非常好,

不好的地方也會給我一些建議。有一次他還發信息說我的皮膚變差了很多,

接著他就送了綜合維他命到片場。”為了捧紅金秀賢這員愛將,裴勇俊也是不遺余力。

金秀賢出演《偉大的隱藏者》後,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裴勇俊居然出席了該片的VIP試映會,

並在現場大讚金秀賢“演技非常出色”,這讓金秀賢受到莫大的鼓舞,

表示“裴勇俊前輩能來,我特別滿足”!

  他們會一起用餐、喝茶、打遊戲……

  雖然裴勇俊、金秀賢表面上僅是老板與下屬之間的上下級關係,但是兩人私下卻是非常親密,

甚至還稱兄道弟。據K EYEA ST的一名相關人士透露:“金秀賢簽約初期,他

跟裴勇俊連見面的機會也沒有。但隨著時間流逝,兩人自然而然地就親近了起來,

現在更像哥哥和弟弟。他們比任何人都珍惜彼此的關係,見面時的氣氛也非常輕松溫馨。”

  裴勇俊對金秀賢照顧有加,甚至還邀請他到自己家中,親自為金秀賢舉辦電影慶功宴。

早前金秀賢在“星星”拍攝期間過生日,裴勇俊更特意送了150份豪華套餐到劇組,

為金秀賢慶生———在金秀賢的那份套餐裏,裴勇俊更用心地加了一份韓國人生日當天必喝的海帶湯。

據知情人士透露,金秀賢閒暇時會去裴勇俊家裏玩,跟老板一起用餐、喝茶、打電腦遊戲。

裴勇俊試乘名貴的邁巴赫跑車時,也會邀請金秀賢一起乘坐,親昵得像一對“好基友”。

看樣子,裴勇俊似乎有意將金秀賢培養成自己在劇壇的接班人!

  千裏馬B

  “花樣男子”金賢重,勇俊哥才是他的男神!

  裴勇俊作為大老板,當然要有“挖墻腳”的好身手。2010年,正當SS501組合隊長

金賢重與舊東家合約到期、若即若離之時,裴勇俊適時地向金賢重伸出橄欖枝,

成功將一員得力大將攬入麾下。通過《花樣男子》俘獲無數少女心的金賢重表示,

老板裴勇俊才是真正的“花美男”:“第一次與勇俊哥見面時,看到他從車裏走出來,

我就立刻感受到了一種強大的氣場。我感覺自己像是在膜拜一位神,一位君主或是宙斯!”

  裴勇俊對金賢重一直青睞有加,雖然金賢重是以偶像組合的歌手身份出道,但簽下金賢重後,

裴勇俊一直在為金賢重的演員事業鋪路。此外,裴勇俊還協助單飛後的金賢重制作Solo專輯,

金賢重發行了頭兩張個人專輯後,裴勇俊更憑借其敏銳的商業觸覺,閃電挖掘了曾成功打造

T - ara、D avichi等歌手的CoreContent M edia公司理事作為K E Y E A S T唱片部門

負責人,並將K E Y E A ST的投資領域擴展到唱片行業,可謂野心勃勃。

  金賢重坦言,他對裴勇俊是“見賢思齊”:“勇俊哥不會指示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只是在一旁觀察他,學習他身上那些對我來說非常有益的東西。

其實他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也幫助我很多。他自己是‘韓流’明星,

所以也給我開拓了這條路。勇俊哥很羨慕我,因為他當年開拓這條路時

沒有人能給他勸告或幫助,但我卻有他在旁教導我。”

  雖然金賢重、裴勇俊有著14年的年齡差距,但兩人私下也非常親密,

毫無代溝。金賢重聲稱,自己與裴勇俊之間幾乎是“無話不談”:

“我們可以聊天聊上很長時間,幾乎都是聊一些生活瑣事,很少涉及工作。

”金賢重強調,自己與老板會聊到關于女生的話題:“當然也會像普通男人一樣,

聊到各自的前任女友,有時看到漂亮的女生,也會感到非常興奮。”

不知道兩位男神私下聊到各自的女神時,會“興奮”成什麼模樣呢?!

  千裏馬C

  後起之秀李玹雨,裴社長給他加油打氣!

  與金秀賢、金賢重兩位已經聲名大噪的師兄相比,李玹雨雖然算不上最炙手

可熱的當紅“韓流”明星,卻是最被看好的“90後”男藝人之一。

有“小鮮肉”之稱的李玹雨,在亞洲地區也收獲了大批的“姐姐飯”(注:熟女粉絲)的追隨。

李玹雨自2 0 1 1年加入K E Y E A ST之後,便接下了《致美麗的你》的男二號角色,

在網絡上人氣極高。其後,年紀輕輕的李玹雨更是與學長金秀賢一同出演《偉大的隱藏者》

,還在電影原聲帶中獻唱,可謂是多才多藝。此外,李玹雨還擔任韓國流行歌曲節目

《人氣歌謠》的主持人,演藝事業全面開花,絕對是裴勇俊旗下的一只“潛力股”。

  李玹雨表示,他十分信任社長裴勇俊及其所在的K E Y E A ST公司:

“我想把之前通過各種演藝活動積累的熱情,全部展現出來。”李玹雨坦言,

第一次見到社長裴勇俊的時候感覺非常神奇:“當時社長跟我說,

‘你的作品非常好,演得也不錯,繼續努力吧!’社長還給我打氣加油!

”作為K EYEA ST公司進軍海外的重要人物之一,李玹雨也將于3月15日

“搶攻”大陸,在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一眾“腦殘粉”早已望穿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