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男人》中扮演頂級女演員千伊的全智賢(右)正和經紀人一起步行。照片=SBS提供 
朝鮮日報記者 丁相赫 (2014.01.04 16:32)
“各位,在Garlic(大蒜)披薩中有股大蒜的味道,好奇怪。
難道只有我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演員全智賢猶如注射了肉毒桿菌的臉上毫無皺紋,皮膚白皙,光彩照人。
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男人》中,全智賢搬家第一天就在電梯里將隔壁家的男子
(金秀賢飾)誤以為是跟蹤狂,並瞪大眼睛喊道:
“對,我就是千頌伊。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跟蹤我的?”
  
越不修邊幅越魅力四射
  
全智賢通過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男人》,自SBS電視劇《歡樂時光》
後時隔14年重返熒屏,此次她似乎想彌補過去留下的空白,於是不惜自毀形象。
全智賢扮演的“千伊”雖然是韓國頂級明星,
但卻滿口粗話,而且還有些“腦殘”。得益於這樣一個無厘頭女演員形象,
該劇僅播放到第4集收視率就突破了20%
(以尼爾森韓國調查的全國家庭用戶為準),
而且本月1日播出的劇集收視率突破了22%。

在上月16日舉行的電視劇記者會上,全智賢表示:
雖然這次角色和以前完全不同,但卻堅信自己能行。
隨着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發生變化,我自己也發生變化,
因此產生了自信。隨着越來越成熟,走進婚姻殿堂,
我有了很多變化,終於明白自己已經成熟了。”
就是說,現在正是“挑戰不同角色的時候
 
第一企劃集團負責人李友申(音)表示:“2012年冬天,
為了拍攝冰箱廣告,時隔8年見到了全智賢。
結婚前還很直爽的她可能是因為結了婚,表情和行動中都透出成熟穩重。”
全智賢今年33歲,已經開始轉型。
  
演技太差是花瓶?
  
▲出演SBS電視劇《歡樂時光》(1999年)時的全智賢。
1997年,16歲的全智賢通過時尚雜誌
封面模特步入演藝界,從在首爾真善
女子高中就讀時開始,她就因美貌而出名。
曾教過全智賢的一位老師說:
“當時她已經很有名,在教務室堆滿了
粉絲寫來的信,而且學校正門還聚集
了許多男學生。”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2001年)使全智賢成為最受歡迎的青春明星。
雖然此後拍攝了很多廣告,發展順利,
但並沒有熱門作品。
因此,受到“演技不行”的指責。娃娃般的外貌效果適得其反,
提到全智賢,人們只能想起使用名牌洗髮水後變得更加柔順的秀發,而不是影視作品。
  
2009年5月,全智賢在接受本報採訪時曾表示:
“很多人都說我演技不行,是廣告明星。
我也曾因此很着急,但後來又想,
反正已經選了演員這條路,着急也沒用。
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
  
而去年,全智賢的這種自信在銀幕上展現出來。
在觀眾人數突破1300萬人次的電影《竊賊們》中,
全智賢通過滿嘴髒話、性感、冒失的小偷“Anycall”一角,
擺脫了過去像花瓶一樣的廣告模特形象。
電影導演崔東勳表示:“與外貌相比,
全智賢的演技受的評價太差。搞笑演技是最難的,
在選擇同時具備出眾的外貌和自然演技的演員時,
最先想到的就是全智賢。”
而2013年12月,全智賢又變身為冒冒失失的可愛女演員千伊。
  
巨星扮演“二貨”巨星 
  
全智賢稱:“千伊和我很像”,因此全智賢的演技受到
“這不是在演戲”的評價。
 
就是說,千伊是全智賢的化身。演技指導安智恩(音)表示:
“誰都有個性,而全智賢的個性就是在《我的野蠻女友》
中所展現的那種自由奔放。當不願受到他人的約束、
不看別人的眼色等原有性格通過角色呈現出來的時候,
是最燦爛的時候。
 
有些演員所呈現的是將自身融入角色當中,
而有些演員則將角色融入自身,全智賢屬於後者。”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