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第十一集直播的我, 真的快要被結局給驚嚇到不行!!!!

這個時候就會很恨自己怎麼當初學韓文不好好學, 很多重點情節都聽不懂!!

不好意思我劇透是跳著寫, 有時候真的要很有感覺才寫得出來, 前面的會慢慢補上

 

 

一開始敏俊直接和在景正面交鋒, 我就覺得情勢不對, 他完全毫無保留的在他面前顯現超能力

我也在擔心敏俊當初觸碰到USB的那刻, 預知的是自己的命運~(倒在地上的他, 在景拿走USB)

結果真是他X的我怎麼會這麼神準, 真的是我們都敏俊(金秀賢)大人啦啦!!!!!!

New Picture (5)  

真得很不好意思, 應該很多親故都還沒有看到第十一集, 應該不知道我在大叫啥~~

第十一集其實是頌伊再度大失控, 瘋狂愛上敏俊後. 表現出所有戀愛中的女人基本上都會作的事

 

 

想要跟對方去任何地方, 想要知道對方在幹嗎, 每天看著手機好幾回, 咕囔著為什麼他不打電話來

只要看到女人和對方講話, 馬上火冒三丈, 妒火攻心~~

 

New Picture  

 

偏偏每次世美去找敏俊, 敏俊都完全不像對頌伊那樣冷淡, 反而輕易的讓她進屋子

敏俊聽到頌伊在吃醋叨念的聲音, 還自己偷偷笑了出來...(好壞心喔)

 

New Picture (1)  

但為了頌伊好, 為了不要讓她難過, 敏俊不想再和頌伊有太多互動, 他想要在頌伊愛上他之前

他要隱藏起自己的感情, 讓她習慣沒有他的生活, 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悲傷( ㄟ,,..已經來不及了好嗎?)

所以整集看得我都快要瘋掉, 這種很虐的情節到底韓劇要拿出來用幾百遍?

但我們這些看戲的傻子還是每次都上當, 在那裡氣, 在那裡急........(我真的有點快失控)

 

雖然看得很生氣, 全智賢的演技真得很自然又很爆笑. 其實女孩子在屋子裡真的會這樣ㄟ

會因為對方的回應或是對方的行為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我看韓國的女性觀眾應該全都心有戚戚焉, 在電視前面點頭如搗蒜~~

New Picture  

 

而且會去漫畫店找她的朋友討論, 頌伊已經從心理醫生到願意向她的朋友傾訴, 越來越丟掉明星的包袱了

這次不但問了福子, 連裡面穿運動服二人組也加入討論行列, 真的快讓我笑死了

這個角色真的是非全智賢莫屬阿, 可以在女神和女神經病之間轉換自如, 還不會讓觀眾討厭

我看也只有她可以演得出來, 難怪當初金秀賢拼了命也要勸說她一起演(應該也是想要再多一點吻戲八?)

New Picture  

 

看到頌依硬跟著敏俊去釣魚, 在雪地裡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 以為會是個可以製造浪漫回憶的地方

結果敏俊似乎跟頌伊講了很多狠心的話(這個時候就真的好後悔沒好好學韓文拉!~~~)

New Picture  

<1/23看完翻譯補充>

敏俊對頌伊說: 我最討厭你, 像你這樣死纏爛打我更討厭, 我希望你在我眼前消失!

多麼重的話, 這些話怎麼聽都很像是謊言, 但不只頌伊哭了, 連在電視前面的我也哭了啦!

若聽到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講, 真的好傷人又好丟臉, 說實在我還真的沒被這樣拒絕過

更何況是自尊心這麼高的大明星千頌伊呢?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5)  

New Picture (6)

頌伊哭到不行, 默默的一個人轉頭走掉....我本來還在期待敏俊會追上來, 結果來的是輝京

 

   

後面討厭的在景好像是拿頌伊的媽媽當作籌碼, 逼迫敏俊出來~結果出現了今天讓我驚訝不已的結局

忽然一台車撞出來, 敏俊本來要使出時間停止, 結果不行!! 他就這麼被車撞上, 流了好多血(還好似是黑血?)

他真的就像自己預知的那樣, 倒在路上, 眼睜睜看著在景從他手中拿走USB~~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4)  

這....才十一集主角就被壞人KO, 後面是要怎麼演阿?.....還是敏俊是故意讓自己死的?

這樣頌依才會真正死心, 他才能狠心的轉身離開? 可是壞人還沒死阿, 頌伊還是很危險阿.....

哎呀, 我真的快瘋了, 明天晚上快到阿, 我想看下一集拉!!!!

 

讓我比較能感到溫暖的是後面的小劇場, 原來在頌伊哭哭啼啼的轉身離開時

敏俊並不是很冷淡的讓她走, 而是把時間停止, 跑到她前面又親吻了她一次!!!!

我說,金秀賢你真的是賺到了, 不但已經吻了兩次, 這是第三次了哩....看來作家真的很挺你

可是這就能解釋為何敏俊會使不出超能力了, 因為他又失去理智的親了頌伊一次

這次還是偷偷親的!!~~

New Picture  

 

第一次吻頌伊讓他全身痠痛, 第二次吻讓他發高燒躺了一整天, 第三次竟然讓他被車撞上

倒在血泊中!!!!, 就像張律師說的, 就不能忍耐一下嗎? 為何要冒生命危險呢?

敏俊自己也知道, 可是就是看到頌伊難過, 他自己更難過阿, 不能擁抱自己愛的女人

快發瘋了阿~~~但也付出慘痛的代價阿~~~~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2)  

 

這讓我想到有一部電影也是這樣的可悲的命運, 全民超人也是講述兩個外星人都有超凡的能力

全民超人

 

因為彼此是對方命中注定另一半, 只要靠近就會失去所有的超能力變成平凡人, 也因為這樣

才可以一起變老, 一起過一輩子, 卻因此會變成仇敵追殺的好時機, 所以兩個人永遠不見面

 

 

全民超人2  

 

難道我們敏俊和頌伊也要有這樣悲慘的命運嗎? 不要阿!!!!!!!!!!!!

第十二集快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