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見面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圖/木更國際娛樂)

金秀賢的台灣見面會, 大家是不是覺得真的是一票難求阿?~~

我也是這麼覺得!!! 早在2/14之前, 我心中就一直都在忐忑不安

深怕會不會大家攻佔了i-bon, 會不會網路整個癱瘓?

但是我的朋友們(尤其當時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沒看星星, 所以沒中毒)

都覺得我杞人憂天, 覺得金秀賢的票應該沒這麼難買拉!~~

結果大  錯   特   錯!!!

 

 

不但難買得要死, 2/14當天華娛網站整個癱瘓, 進不去阿!~~

可能上天憐憫我這個孕婦, 想說就讓我達成我的小小心願

在當機快要15分鐘後, 很驚險地進了網站, 而陪我去的朋友

也在關鍵時刻買了兩張票,聽說他是閉著眼睛選位子

因為深怕位子會被選走, 我們買到了中間三樓的好位子^^~~~

 

其實打從3/21秀賢來台灣的時候, 我就開始心兒碰碰跳

我坐著回台北的高鐵上, 經過桃園站的時候真的有那麼一點衝動想要去接機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啦, 明天就可以看到本人了

去機場真的會很多人, 會嚇到寶寶, 而且沒地方坐ㄟ~~

 

果然當我回到家翹著二郎腿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了機場被2000粉絲包圍的都叫獸, 看得出來他有點受到驚嚇

哈哈哈阿, 因為媒體和粉絲一擁而上, 後面的人根本看不到金秀賢阿

所以說我幸好沒去湊熱鬧. 因為我應該是擠不進去阿~~~

 

1395395216062  

 

說實在我從小到大沒有這麼迷過那個偶像明星到想要去參加甚麼見面會

唯一有過還蠻想去的就是玄彬的, 但那次礙於要出國就沒法去

這次是我從巨人時代就開始喜歡的秀賢弟弟, 說甚麼都很想參加!!!

 

所以感謝我偉大的老公,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長得明明就比秀賢帥

我為什麼要為了看別的男人花錢,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愛秀賢的演技還有歌唱

當然連他的傻呆我都很喜歡, 因為有很多地方和我老公像嘛~~嘿嘿~~

他還是因為疼我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他~~

 

3/22早上我來到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現在才早上11點, 已經擠滿了人

 

20140322_111214  

20140322_121612  

 

大家都在排秀賢的限量周邊產品, 還有應援會免費發放的贈品

雖然台北天氣冷颼颼, 可是大家想見秀賢的心卻是火熱的!!!

 

000000000-EN02_004  

 

因為只有見面會的粉絲可以憑票購買的金秀賢限量商品, 雖然價格不菲, 還是大家搶著買

我因為受朋友之託也買了這些限量商品, 如果有人要的話, 我這邊有多的可以

賣給各位沒能買到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回覆喔^^~~

 

終於, 我們可以入場, 走到場中, 看到現場就擺設成咖啡廳的形式, 我想是和首爾場

一樣的概念, 想要讓秀賢和粉絲一起坐下來好好聊天的感覺,~~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會議廳真的蠻大的, 而且位子非常舒適, 我就算坐了快三個小時

(含等待時間拉, 見面會本身只有兩個小時), 我的肚子也沒有痛或是硬(寶寶好乖阿)

 

以下內容為我的大致印象再加上看網路新聞回憶起的大概內容, 有些有出入的話

請多多包涵,~~

 

20140322_125451  

20140322_122356  

 

就在緊張期待的心情下, 燈光開始昏暗了起來, 大家都瘋狂的尖叫!!!

本來打定主意不要跟著大家尖叫的我, 卻因為這樣幟熱的氣氛也一同加入拉

第一次參加這樣類似演唱會的見面會, 真的感覺很神奇, 明明人都還沒出來

大家也是瘋狂尖叫, 我忽然在想, 我們很期待的同時, 秀賢在布幕後應該比我們緊張多了

畢竟大家都是為了他而來, 應該心裡也很忐忑不安阿~~~

 

秀賢跟著音樂聲, 緩緩地走出來, 大家都快要瘋了~~終於見到他拉!!!!

 

 

S6703223E1  

(中時 羅永銘攝)

 

秀賢先唱了在dream high中我最愛的" Dreaming "

因為見面會是不能照相和攝影, 我放了之前秀賢現場演唱版本給大家聞香

一開場或許是秀賢被我們的大陣仗有點嚇到, 有微微的走音, 但後面就越唱越好

嘿嘿, 畢竟已經有三年沒唱了嘛, 這首歌又真的不太好唱, 所以沒關係沒關係的!

 

秀賢一唱完就用國語和台語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很開心見到你們!

(大家馬上尖叫)我愛你!~~

 

不知道全場是因為太開心看到他傻住還是怎樣, 只有少數的人回他:

撒朗黑唷(韓文我愛你) 但是還是好開心我們真的看到本尊拉!~~~

 

d558060  

 

主持人阿娟問了秀賢這是第一次來台灣嗎?

秀賢說他是第一次,而且在機場看到這麼多人來接他, 不只他還有

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受寵若驚, 很感謝粉絲們這麼喜歡他

 

主持人還問第一次來台灣, 感覺怎麼樣?

秀賢說很幸福也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喜愛他的fans, 台灣是亞洲區

第一個見面會的首場,我覺得非常開心又很榮幸。

所以我就對台灣的親切感會更倍增,而且我也覺得東西很好吃,

可是最擔心的還是一樣,恐怕會變胖哈哈~(引得全場大笑)

 

126304830_13956191538281n  

 

他還用中文講了牛肉麵, 燒賣, 小籠包, 鳳梨酥,吃得好飽~(笑)

這些他昨天吃到的台灣料理真的很用心又很可愛,但是他到現在

還沒機會吃到芒果冰, 因為聽說台灣的芒果冰很好吃(是因為花樣爺爺八)

主持人馬上說: 但是等一下有機會吃嗎? 不然粉絲馬上去隔壁ICE

MONSTER買一下, 立刻就後台直送!~

(後來工作人員真的馬上包了三碗給他, 哈哈哈, 聽說他吃得不亦樂乎)

 

他還撒嬌的說:

我這麼辛苦減肥做運動, 沒想到來一天褲子就超緊繃的~

萬一以後隨著時間流逝,我真的胖得像豬一樣的話, 還是會一樣愛我嗎?

 

這真的很像女生會問男生的話, 不然男偶像真的也很難當, 要一直保持身材

當然爾現在失心瘋的我們都說:會! 

 

主持人問: 那秀賢如果變80KG? 大家還是說會愛,  那100KG? 200KG?  

 

台灣粉絲還是一樣說:不管秀賢多胖我們都愛,

 

主持人馬上說你看我們愛的是你的內在 ~~秀賢笑得合不瓏嘴,

 

(但就像千頌伊在第二集中講的, 甚麼你不化妝也漂亮,真的素顏出去

 

就準備死吧....男藝人也一樣, 變胖就等著被嘲笑大叔八)

 

其實我相信就算他變胖了,我還是會喜歡他, 因為他厲害的是他的演技,

就算到很老很老應該是可以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的!!!

 

 

阿娟說台灣的歌迷有沒有讓他覺得很親切?

秀賢笑著說或許就是太自在了, 他今天早上在彩排的時候, 竟然一點

都不緊張, 這反而讓他擔心會不會表演不好.結果沒想到一出場站在舞台,

看到三千多人的影迷們, 陣仗就好像五萬人一樣

他腿都軟了,所以他唱得不太好~

 

哈哈哈哈, 像他這樣坦誠的偶像真的不多ㄟ, 我相信就算再厲害的人

一定上舞台都會感到緊張而發抖, 但是秀賢並沒有怯場, 台風穩健,

只是小小走音而已啊~(果然中毒很深, 不管他怎麼走音都愛~)

  

S6703223E

(中時 羅永銘攝)  

 

後來就給我們看了一下秀賢之前讓我們碰然心跳的名畫面的影片

依照每個畫面主持人對秀賢進行了訪談~~

 

1. Dream high中, 惠美(秀智)在公車上對森動(秀賢)說:

我喜歡你, 所以一起去首爾巴~~森動幻想自己吻了惠美~~

 

images (1)  

1355669790-4197533864  

(轉自網路)

 

 Q: 和秀智在DREAM HIGH中相當登對, 這次秀智因應秀賢的邀約在來自星星裡客串,

      兩人再見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

 

 A: 因為三年前就有合作過, 所以和秀智合作感到非常的自在. 倒是現場男性

     工作人員都樂翻了. 因為秀智來了~(笑) 平常他在拍戲的時候, 工作人員

      都很冷靜, 結果當天秀智一來, 大家都熱情的圍過去要求合照, 氣氛完全不一樣啊

     (哈哈哈, 感覺很吃味, 小娟馬上說如果你要的話, 現場三千人都很願意包圍你跟你合照...哈哈哈哈)

 

images  

(轉自網路)

 

 

Q:  那森動和你本人像媽? 是一樣很專情, 還是天然呆, 還是很天真?

     你都只愛一個女生嗎?

 

A:  森動和我不太相像, 但是我和他一樣對感情很堅持~~

     (所以沒有很專情的意思嘛~~哈哈哈)

     主持人說那你對台灣影迷的愛會一直堅持下去嗎?會對粉絲燃燒你的愛嗎?

     秀賢忽然詞窮, 有點結巴不知道怎麼接下去....說....恩...如果你們不嫌棄我的話

     太萌太可愛啦~~

     

2. 擁抱太陽的月亮中, 秀賢對中殿說: 那寡人就為了你寬衣解帶一次

   (這裡大家真的陷入瘋狂尖叫不已, 因為實在是太性感了)

 

316_120309100234_6  

(轉自網路)

 

Q: 大家都說你是最適合穿韓服的男藝人,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有沒有

     因為穿韓服感到不便的地方? (老實說這個問題好爛....怎麼都不問如此性感的

     演技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這樣? 哈哈哈~~~~.)

 

A: 有阿, 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 但是因為平常沒有甚麼穿韓服的機會,透過這次機會

    可以穿到各式各樣的韓服感到很幸福也很開心~~而且自己穿起來真的很適合也很喜歡

    (所以哩?..我不想知道這個ㄟ~經紀公司準備的問題和答案真的沒甚麼爆點........)

 

 

 

3. 盜賊同盟中, 秀賢對智賢的甜蜜告白:  福姬阿~ 我愛你

   (我私心的覺得應該放他和智賢熱吻那段, 可能礙於智賢姊姊已婚身分還是不要放太多)

 

下載  

(轉自網路)

 

Q: 和這麼多巨星雲集的大片中演出, 面對這麼多前輩有甚麼感想?

 

A: 自己年紀最小, 所有的前輩都非常照顧他, 有時候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太疼愛他了(是在影射智賢姊姊很照顧他嗎? 還在電台大告白阿

    不過我更想知道他和全智賢熱吻的感覺是啥ㄟ...看來還是要避開他對智賢的感覺

    畢竟人家是人妻, 已經引起對方老公吃醋, 還是少碰為妙~~嘿嘿)

 

 

4. 偉大的隱藏者中, 秀賢著名的健身畫面

    (大家在看的時候情緒很高昂,尖叫聲不斷阿)

 

螢幕快照 2013-07-30 上午10.51.47  

(轉自網路)

 

Q: 像電影中這麼完美的身材是如何練成的? 平常怎麼保持? 現在六塊腹肌還在身上嗎?

 

A: 與其說要鍛鍊, 不如說必須靠減肥和運動才能像電影中那樣精瘦的身材,

自己現在還是每天努力不懈的在保持身材中~~大家馬上說要驗收. 趕快現場脫!!

秀賢也很聰明, 說他把腹肌忘在韓國沒有一起帶來

 

而且台灣的東西太好吃, 他雖然才來一天可是好像變胖了(全場大笑)

 

 

5. 來自星星的你, 在靜止時間中, 雪地裡吻千頌伊的名畫面

 

New Picture  

(愛奇艺截圖)

 

Q: 看到這個畫面, 你很會接吻的樣子, 是曾經有很多經驗嗎? 怎麼這麼厲害?(秀賢聽完超害羞)

 

A: 一方面現場的氣氛很好, 而且自己透過幾千幾萬次的想像, 才能把吻戲演好

主持人馬上吐槽不是幾千幾萬次的NG嗎? 真的只是想像嗎? (又把秀賢逗得哈哈大笑)

秀賢馬上反駁說是攝影導演很厲害, 可以讓吻戲的畫面拍得如此唯美

(聰明的孩子不但解圍還順便稱讚工作人員) 

 

Q: 聽說這個牽手是自己加的自肥戲, 怎麼會想到這個? (秀賢大笑)

 

A:  當時本來一直很苦惱到底是要怎麼表現當時對頌伊感情,後來覺得要把

手套脫掉直接牽手更有意義,而且攝影導演非常的棒, 抓到很好的角度才呈現

出這麼美的畫面, 他也非常喜歡~~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最愛的粉絲互動時間, 主持人把抽籤箱拿出來, 裡面

都是我們的票根, 在牆上本來就有五張劇照, 分別是來自星星的你, 偉大的隱藏者

擁抱太陽和月亮, dream high還有盜賊同盟, 被抽到的粉絲就可以模仿劇照

和金秀賢一起合照, 還可以馬上拿拍立得回家喔~~

 

當時大家都好希望自己可以被抽中, 但是才五位, 而且大多是五樓的朋友抽中

秀賢就不停安慰我們, 粉絲的遊戲除了這個還有很多,所以其他樓層的還有機會

 

幸運的五位粉絲上台, 將會從五張劇照中隨意選1, 2, 3, 4, 5, 電視牆將會亂碼

選出符合的劇照, (這邊我很喜歡, 覺得主辦單位用影片當作籤筒還蠻酷的)

 

第一個粉絲選的是2號~~也就是" 擁抱太陽的月亮"-兩人遠遠深情對望

 

images (5)  

這個動作真的離好遠啊, 所以粉絲也忍不住希望自己的偶像離自己進一些拍

但是如此含蓄的動作至少有讓秀賢看著自己, 而且拍完還有握手應該很開心了

 

第2個粉絲是選1號(有點忘記), 出現的是"DREAM HIGH"的劇照-兩人十指相握

 

46  

 

這個粉絲真的是讓大家都好忌妒, 因為她可以牽到金秀賢的手ㄟ!!!

而且秀賢是馬上就牽起她的手, 馬上開始照相, 真的是太幸運啦!!

 

第三個粉絲選的是5號, 出現的海報是盜賊同盟-搭著秀賢的肩膀

 

下載 (1)  

這個女生也長得蠻高蠻清秀的, 搭在秀賢的肩上也不會突兀, 還蠻登對的ㄟ!

 

第四位粉絲選的是4號, 也就是來自星星的你~~抓西裝袖子兩人相貼

 

下載 (2)  

這個粉絲更好, 根本就整個人貼到秀賢身上拉, 我的天啊怎麼福利這麼好啊

大家都一直尖叫, 不過要是真的抽到我, 我應該無法靠這麼近八~~

 

最後一個粉絲最可憐, 他也沒得選, 就是" 偉大的隱藏者"-獨自裝傻拍照

 

下載 (3)   

金秀賢馬上說其實這個是裡面最重要也是最難模仿的一張

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就是粉絲自己要自拍一張, 還要模仿

這個粉絲真的快哭了, 好不容易上台結果竟然沒能與秀賢合照

當然秀賢怎麼可能會讓她敗興而歸, 馬上就送出他所代言的包包

 

images (6)   

 

但要是我是他應該也是覺得很xx, 當然能上去就已經是無比幸運了

 

接下來就讓秀賢到後面喘氣一下, 因為要換衣服囉 .......

給我們看得是"約定", 並配上來自星星的你畫面剪接~

雖然不是見面會上的版本, 但是我看過最接近的~大家可以看影片想像一下^^

 

 (轉自youtube)

 

秀賢下一首歌唱的是他很喜歡的歌"穿著黑色裙子"和" Nobody"

但可能還在緊張所以穿著黑色裙子在高音有點破音, 但R&B風的Nobody

卻唱得超級好, 不但節奏抓得極佳, 連身體自然律動都很漂亮...

 

 

 

  (轉自youtube) 

 

唱完之後, 阿娟想要秀賢表演一下NOBODY裡面的經典手勢, 秀賢雖然害羞,

還是稍稍比了一下動作~超可愛的拉~~

 

秀賢說: 本來他很苦惱, 到底要不要加上舞蹈動作,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排了

當阿娟說要秀賢再正式表演一次, 他就假裝生氣的說:不是已經看過了嗎?後來馬上笑笑的

雖然阿娟一直要秀賢表演, 但是還是讓秀賢躲過拉.....

 

New Picture  

 

 還沒寫完喔~~會盡快補上後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