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320  

 

是阿~從去年12月開始瘋狂星星的我, 當我苦口婆心的跟我朋友推薦這部韓劇

經歷了被鄙視, 嗤之以鼻, 甚至被嘲笑幹嘛閒到還寫部落格,... (星星迷的我也是有辛酸史)

 

到後來過年時大家可能沒事作就打開網路來看看, 沒想到這一看, 看出了幾十億的收視人口

從今年2月開始, 我的朋友開始對我道歉, 說這部劇真的是天殺的好看, 他們也欲罷不能阿...

我也超開心很多人加入我一起追劇的行列.....

 

就算就算在二月底已經全部演完, 但我們對於劇中主角, 金秀賢和全智賢的喜愛卻絲毫不減

大家不停的瘋狂的想要從秀賢身上找尋都敏俊的身影, 殊不知原來他自己本來的個性更惹人喜愛

不但沒有像都叫獸" 面攤", 還是個非常有血有淚, 愛笑愛哭得超萌大男孩!! 更何況他雖然紅透半邊天

面對所有合作的夥伴, 媒體, 尤其是喜愛他的fans, 他都帶著感恩而且誠懇的態度與笑容以對

這叫我們怎能不愛他阿!!!!!~~~~~~~

201405061552381626493  

全智賢就更不用說了, 她根本是在演自己, 聽說戲中的個性和她私底下如出一轍

那也難怪她演起來這麼的自然不做作, 這角色本來就是為他量身訂作

但我也佩服作家該不會私底下和全智賢很好, 才寫得出這種跟她簡直一模一樣的千頌伊

更厲害的是竟然一點也不討人厭, 反而讓我們覺得超級可愛到不行, 看來台灣又會掀起全智賢風暴!

 

但是~~很讓我吐血的是, 當我們廣大的星迷就算已經看了這部劇不下好幾遍

我們還是很願意為了來自星星的你去看電視轉播, 可是有兩點讓我真的要大吐血!!!!

 

1. 中文配音就算了, 原音播出只在半夜12點是要給誰看?

 

早在台灣要播出時,我就有心理準備需要接受中文配音轟炸, 為了廣大婆媽可能很需要中文配音

但是~~~中文配音真的讓我很出戲!~~~, 其實我看了兩集後, 千頌伊的配音表現得已經很好了

而都敏俊的配音不知道怎麼說很像在聽玫瑰瞳鈴眼的感覺, 我知道配音一定會受批評

或許是我們已經習慣於金秀賢與全智賢本身的嗓音,尤其這部劇裡有很多情感是因為他們兩人

不但表情到位, 聲音也帶領我們完全進入而且完全瘋狂的境界, 不管是爆笑, 感情, 難過

這些真的需要靠演員本身極具魅力的聲音爆發力才表達得出來, 配音員你們真的辛苦了, 可是我們還是愛原音阿

 

要不你就弄雙語, 讓想聽中文就聽中文(像是我奶奶真的看不懂國字, 需要聽國語來輔助) 讓想聽韓文的切韓文

要不然我那些廣大上班族朋友是要怎麼看這部劇? 等到12點再來看嗎? 隔天是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是嗎?

 

 

2. 最讓我生氣的是每一集被剪成兩集, 小劇場被硬插在劇中間,

戲劇最重要的節奏感完全被打壞還破梗?

 

 

大家都知道, 連續劇最重要的是斷點, 若是斷在讓觀眾很揪心很希望繼續往下看的地方

你就會被搞得心癢癢很想繼續追劇, 但是當我看完第一集, 發現才播了原本第一集的三分之二

小劇場不見了, 編劇處心機慮要營造的緊張氣氛或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曖昧火花, 每一集有

每一集該有的進度和讓我們糾心的點, 緯來電視台的人是不懂這些嗎? 要安插廣告與該死的

台灣片頭片尾曲, 那至少可以讓每一集的長度不變, 加長播出時間阿.....

難道說是要把21集剪成40集是嗎? 我知道安排上會有很多困難, 但是你們花了這麼多錢

買下版權, 是要把我們這些人氣到乾脆還是來看網路直播, 也不想看電視轉播呢?

 

真的是很想很想很想罵髒話, 這些氣惱我都已經去緯來電視台的留言板留過了

但只有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夠, 大家可以一起集氣去那理反應, 提出你們的意見!!

不是嗎? 我們真的都很愛這齣劇, 不希望就這樣毀了.....切拜~~(韓文的拜託)

 

 

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持續更新對這部片的劇透和感想, 之前停了下來是因為我的肚子已經

進入33週, 常常宮縮又得隨時躺在床上安胎的我, 實在無力繼續部落格....但我還是會盡力

寫我想寫的, 分享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