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黃曉雅 實習生楊柳 “來自星星”的金秀賢[微博]昨晚在廣州召開2014亞洲巡演會。

下午,金秀賢率先與媒體見面。在這場近20分鐘的媒體見面會上,金秀賢說中文、現學廣東話,

認真回答主辦方的提問,極盡賣萌之能事。晚上的粉絲見面會,更與粉絲打成一片。

最後全場集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金秀賢開心得合不攏嘴。大家喊不要走的時候,

他哭了,淚光閃閃。 

   

  【現場之媒體見面會】

 

  廣州印象:如果天氣好,應該會很漂亮

  在昨天的媒體見面會上,金秀賢一身黑西裝出場,渾身上下都是《來自星星的你》

(以下簡稱《星你》)中“都教授”冷峻的氣質。一齣場,金秀賢就用中文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金秀賢!見到大家很高興!”初次來到廣州,

因為行程匆忙而只能從機場“瞬移”到酒店。被問對廣州的印象,

金秀賢說:“在機場到酒店的路上看到,廣州的樹都長得很漂亮!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看到廣州這個城市,應該會很漂亮!”

他說喜歡廣州的點心,並描述了一種他最喜歡的“廣州好吃的點心”,

“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有點想不起來了,上面有點微紅,

用麵包著,裡面又有肉又有餡的,但不知道是叫什麼。”

 

  來到廣州,金秀賢自然要入鄉隨俗,在主持人的指導下現學了

一句廣東話“大家好”,“都教授”的發音之標準讓大家直呼不愧是來自外星的叫獸。

 

  《星你》話題:其實教授最難應付

 

  發佈會上,金秀賢雖然表現得有些緊張,但他還是不忘偶爾對

大家笑一笑賣萌,並認真回答主持人的提問。當主持人問“現在大家遇到問題都會大喊:

‘都敏俊xi救我’你怎麼看?”時,金秀賢表示一般自己遇到危險的情況,也會跟大家一樣,

大叫一聲。說著就突然“啊”地吼了一聲。“我覺得特別地開心,謝謝你們!

希望以後大家有危險繼續找我,沒問題的!”

 

  和金秀賢聊天,自然要提到《星你》。被問對這部劇最深的印象,金秀賢表示,

“很多人提起過,在冰凍的湖面上讓時間停止,然後接吻的那場戲,我也印象比較深刻。

臺詞部分———我不知道記得對不對———就是漢字成語衍生出來的一句臺詞,

叫‘胸中生塵’,我為了等你,等到我胸口上都積了一層灰。”《星你》中,

都敏俊是為學生打分的教授,但金秀賢說,在現實生活中,“我是為了讓教授多給我打分,

會拼命討喜、撒嬌的學生——— 其實教授是最難應付的!”

 

  【現場之粉絲見面會】

 

  昨晚,金秀賢在廣州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近2000個座位,上座率在九成以上,

幾乎座無虛席,場外還有眾多粉絲守候一整晚期待一睹歐巴的風采。廣東電視臺

《查娛飯後》攜手廣州華美美容醫院邀請了大批愛美女粉絲,親臨金秀賢見面會現場,

共同見證外星青春童顏粉絲。演出中,金秀賢不僅一亮金嗓,演唱了《Nobody》和

《星你》的插曲,還現場展示才藝做蛋糕送給粉絲吃。

 

 

  粉絲見面:票價……令人咂舌

  據南都記者向安保人員瞭解,粉絲見面會當晚,現場共有500多名安保工作人員,

其中特警就有近200名。下午4時許,南都記者向場外黃咨詢,內場3排以內的票價

就高達4800元一張,第4排為4500元一張,此外靠近走道票價要更高。到晚上6時許,

黃牛黨手中的前3排票已漲到7000元一張,最便宜的入場票也要880元一張。

 

  除了自掏腰包購票,現場也有不少粉絲使出了另類的殺手?搶票。據薑小姐表示,

自己就是以某主辦單位的VIP會員身份搶票入場的,“好幾千人,最後選出了一兩百人,

我們的最低消費從3萬開始,也有6萬、8萬的,級別越高當然搶到票的可能性越大。

”薑小姐表示,雖然會員們常有參加各種明星見面會的機會,如唐寧、王蓉、黑鴨子組合等,

但這是她首次報名搶票“因為是金秀賢啊,我一定要來看!希望今晚能有機會跟他合影!”

 

  另一位同樣來自V IP會員的楊莉,則從成都遠道而來,“今天我生日,

我都沒跟老公一塊過!”楊小姐表示除了老公以外,最愛的就是金秀賢“

老公也沒有辦法,跟老公過生日會有很多年的,跟秀m an只有一次嘛!

我覺得利與弊權衡一下,上決定來廣州吧。”此外,楊小姐還為金秀賢準備了一首藏頭詩,

已經通過工作人員事先送給金秀賢。當晚主持人抽幸運粉絲上臺時,楊小姐更激動地表白,

“好想拿一萬塊買那些幸運粉絲的票!”

 

  粉絲特供:見面禮……相當奢華

 

  當晚8點,金秀賢一身藍色休閑裝登場,十足的“教授範”。他唱著一首《Dream H igh》的主題歌出場。

金秀賢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能引發粉絲的瘋狂尖叫。他演唱《N obody》時,

粉絲陶醉抱成團,“他真的太帥了!”他答主持人提問時,粉絲就尖叫“他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既然是粉絲見面會,金秀賢自然為粉絲準備了不少福利

他先隨機抽了5名幸運粉絲上臺,有的可以和金秀賢背對背手拉手,

有的可以和金秀賢勾著脖子拍照,有的可以和金秀賢一起以《星你》海報的姿勢合影……

運氣不夠好的粉絲,就只能上臺看一眼金秀賢,然後下臺……除了親密互動

金秀賢為大家準備的見面禮也相當奢華,基本都是愛馬仕的小物。

 

  和上海站為粉絲唱生日歌的環節相似,廣州站金秀賢捲起衣袖,展示自己的特長——— 

做蛋糕。由於現場粉絲踴躍,幸運的粉絲只能通過抽獎的方式隨機誕生。

 

  現場問答

 

  Q:吻戲有什麼秘訣嗎?

  金秀賢:吻戲沒有什麼特別啊,你們看到的那些就是全部。但每次拍我的嘴唇邊

都會留下對方的唇印,這真是說不出的痛苦!說實話吻戲真的有點難入戲,

因為人太多了,真的有點害羞。

 

  Q:拍完《星你》會不會覺得很捨不得?

  金秀賢:我已經走出了這個角色,但其他人好像一直沒有走出這部劇,

一直在找都敏俊。很多人都陷入了危機,你們一直在找都敏俊,

我會覺得現在真的好多人陷入了危機,所以一直在叫都敏俊!

 

  Q:拍戲常常需要在古裝戲和現代戲切換,感覺會有什麼不一樣??

  金秀賢:演古裝片是頭髮是梳上去的,演都敏俊的時候,因為劉海需要放下來,

結果……有影子看不太清楚,看不太習慣!(主持人:“但劉海放下來顯得臉小!

”粉絲不依了:“我們歐巴臉本來就小!”)

 

  Q:拍哭戲又有什麼秘訣呢?

  金秀賢:哭的時候鼻涕很容易一起流出來,但這樣就會有點搞笑,

所以通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找到了一個讓任何人都發現不了的可以把

鼻涕吸住的辦法!……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快就可以了!

最好在拍之前就讓所有的觀眾都變成我的人,然後我就怎麼哭怎麼帥!


轉自北京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