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凍結的時間裡說我愛你, 因為那才是永恆~(都敏俊)<第二十一集>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5)  

 

敏俊:

我曾經無數次凍結時間, 在你所不知道的時間裡說過這句話

我愛你,  千頌伊

因為如果在流逝的時間裡說出這句話

總感覺一切都會隨著時間一起流逝, 最終消失

所以我在凍結的時間裡說了出來

我愛你, 千頌伊

我愛你

 

 New Picture (8)

頌伊: 

在我所知道的時間和不知道時間裡的你

我愛你

 

  我會想辦法回來, 若回不來就忘了我吧~(都敏俊)<第二十一集>

敏俊:

千頌伊, 我的愛人

天氣蠻冷的~不要穿暴露太多的衣服, 你是遮得越多越漂亮

就如上次所說, 吻戲, 背後擁抱戲, 這種絕對不行! 激情戲, 不行!

New Picture (13)  

不要生病, 不要看網路上攻擊你的文章, 也不要唱著唱著最後變成鬼哭神嚎

不要一個人吃飯, 不要喝完酒, 隨意闖入陌生的地方

到了晚上, 也不要傻望著天空, 猜是這顆星星還是那顆星星的

那個地方從這裡根本看不到~

New Picture (18)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從那裏看, 每天看你在的地方

每天都會想辦法努力回來, 無論如何,

我都會尋找能一直一直留在你身邊的方法,我一定會這麼作

可是萬一我沒有回來, 就徹底忘了我吧!~

 

New Picture (24)  

<以上截圖均出自"SBS直播"和"愛奇艺">

 

還沒寫完喔~~會盡快補上後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