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的時間點<第二十一集> 

頌伊: 說說看, 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New Picture (17)  

敏俊: 是初次在電梯裡遇見的時候, 還是喝醉的她闖進我家的時候

不知從何開始的那一刻起, 喜歡她, 想擁有她,害怕失去她

New Picture (20)  

New Picture (19) 

愛情開始的瞬間 <第二集> 

我認為, 應該是喝醉的她闖進敏俊家, 那是她第一次進到他的世界裡. 而且是闖進去~

這應該是一種象徵, 之前敏俊和頌伊都是頌伊被擋在門外, 敏俊不想聽也不想讓她進到內心裡,

家門就像是敏俊的心門, 就在頌伊唱著可笑的芝麻開門, 敏俊自己打開了自己的心房, 就這樣讓頌伊闖了進去

進去後. 當敏俊看到頌伊毫無防備的睡臉還有微露的香肩, 敏俊的心也開始意識到這是個美麗的女人~

開始產生了愛戀, 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開始的那一刻吧!!! 看看下圖敏俊看著頌伊的眼神, 

那是男人被煞到被煞到的眼神阿, 所以說一開始真的還是會被外表所吸引的吧....大家還是漂亮一點好了

 

New Picture (21)  

New Picture (20)  

<以上截圖均出自"SBS直播"和"愛奇艺">

 

還沒寫完喔~~會盡快補上後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