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Picture (32)  

天阿!!! 都敏俊已經開始流鼻血了!!!!!!!! 看到他流鼻血, 超能力失常, 我真的是一整個很生氣這樣下去是要讓敏俊

怎麼留在地球上? 靠...............已經只剩ㄧ集了, 阿導演不是說所有的謎團都會在後面解開?

所以是我ㄧ定要看最後ㄧ集就是了~~~~~

 

今天老實說沒甚麼進展, 劇情就是圍繞在敏俊不想回去但情況已經快要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謎團也還沒解開

哀.....我也是個心急如焚,但今天是演了很多很溫馨很溫暖的部分, 像是頌伊一家人終於團聚一起吃飯, 敏俊

和他們相處覺得很神奇也很溫暖, 這是他第一次有家人的感覺, 但是卻很快就得和大家分開~~

 

New Picture (83)  

New Picture (80)  

 

雖然頌伊愛的是他, 但輝京還是沒有放棄頌伊, 在這種自己不知何時會消失的情況下, 他該有多麼羨慕輝京呢

自己的身體已經開始不聽使喚, 在家中的自己會忽然跑到街上, 當張律師送外套來的時候, 發抖著的敏俊回憶

著這是他們第一次相遇時坐的镸椅, 曾幾何時, 也已經到了必須要分離的時候....

 

New Picture (11)  

New Picture (19)  

不過至少讓我還比較慰藉的是最後千頌伊的搞笑求婚影片, 竟然連跟敏俊求婚都可以這麼犧牲形象, 真的很好笑

她竟然配著Burno Mars火星人的"Marry You", 邊跳邊要敏俊嫁給她(喔不, 是跟她結婚啦~~)

真的很不像一般女生, 簡直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哈哈哈哈哈, 都敏俊邊看邊笑, 我也跟著笑翻了~~

 

New Picture (46)  

New Picture (47)  

New Picture (52)  

 

最後頌伊拿著花束跪著說:我們結婚吧, 好不好? 敏俊又笑又哭, 他真的很難過, 因為他知道他的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只能在最後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消失會死掉的日子裡, 和自己最深愛的頌伊一起度過?.....哀, 這樣最後ㄧ集到底是

怎麼演拉, 我都看不懂阿,,,,好討厭阿................................

 

New Picture (54)  

New Picture (57)  

 

來自星星的你 第二十個紀錄~都敏俊, 我們結婚好嗎?

 

延續上次的結尾, 頌伊和敏俊說:

為了我, 你ㄧ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

為了我, 不要死 ~ ㄧ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 (好像這也不是敏俊可以決定的)

所以說敏俊應該是會活下去, 不管頌伊在哪, 他都會為了她遵守這個諾言

但是沒有頌伊的日子該會是多難熬, 而且他也活夠久了ㄟ.....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2)

 

頌伊: 我的意思是, 你走吧~ 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但敏俊已經下定決心要留在頌伊身邊, 所以不管他會不會死, 他也沒差了

頌伊也下定決心說: 如果你在我身邊死去的話, 我也會去死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4)  

 

你聽不明白嗎? 我愛你愛得有多深, 你是難以想像到的 

(怎麼會聽不懂,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拉)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5)  

頌伊: 所以只要知道你還活在某個地方, 我恐怕就能活下去了

   比起從這世上消失, 分開要好許多

敏俊: 我不會這麼作的, 我不會讓你孤身ㄧ人

   會有辦法的 , 我去找

找方法? 我看真的無法靠敏俊自己找到方法吧......

看來那個表示敏俊身體狀況的植物應該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該不會直接把那些植物好好澆水?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6)  

新聞不斷的報導著都敏俊, 討探到底這個帶著千頌伊一起消失的神祕男子是誰?

過去曾經和他有所交集的人們都開始出來現身說法, 包括堅稱自己每次都贏他麻將的爺爺認為他是金武燦~

(阿不就跟你說都敏俊是金的孫子?而且人家是一直贏你, 連在新聞上面也要說謊的奇怪老爺爺!)

 

還有發現他長得和以前的天文學家韓西進長得非常像的所長, 還點明韓西進已經死亡的事實.....

哇塞, 這樣的新聞不但發現敏俊的超能力, 該不會還會發現他長生不老的事情.....真是擔心!~

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4)  

 

最好笑的應該是屬於福子吧, 她跟敏俊也不過就是一面之緣, 竟然可以發現他很果斷?

是很果斷的要幫頌伊借那些阿里不搭的漫畫八!~~哈阿哈哈哈,

還說她不相信敏俊和頌伊在交往, 自己才跟他關係匪淺? (這真的是幻想)

 

New Picture (6)  

 

頌伊和敏俊雖然躺在床上, 但兩個人都睡不著~

頌伊苦惱著要怎麼可以讓敏俊願意自己離去?還是要告訴他自己對他厭倦了? (這真是很爛的謊言)

還是要告訴他會好好和輝京一起生活下去(應該是會怕這個八)

雖然敏俊不在的話她會很害怕, 但更害怕的是如果敏俊消失了, 她真的無法想像這件事情....

 

我曾經也因為差點失去爸爸, 很害怕很害怕, 雖然我知道人難免會有ㄧ死,

但等你真的面臨那個生死關頭的瞬間很難接受, 尤其對方如果是你深愛的家人,

那真的很恐怖~~就算有ㄧ百個不願意, 但那種無力感真的很差

幸好我爸在一次次的艱困當中, 都幸運戰勝病魔活下來了, 而且活得很健康, 感謝上帝恩典阿!~~~

 

New Picture  

 

看著擔心胡思亂想的頌伊, 敏俊又捏了她的臉頰, 我發現這齣劇裡的人都很愛捏人家的臉頰ㄟ...

這是一種親暱的表示嗎其實還蠻可愛的!~~但又隱含了很多的涵義...

寵愛, 喜歡, 不要對方再調皮.....

 

New Picture (2)  

 

頌伊問敏俊難道他不怕死亡嗎?

接下來敏俊說了一番讓我也心有戚戚焉的哲理:

一個人出生, 成長, 死去, 慢慢死亡的樣子我看過許許多多

所以我就想, 明知會有一死, 為何這麼努力?

只有順序可能有所不同, 但最終都會長滿皺紋, 逐漸老去, 直至消失

為何如此拼命, 如經歷戰爭般, 咬緊牙關生活

對於敏俊這樣長生不老的人, 當然會對於地球人的這種不向命運屈服, 

很認真活下去, 很認真過生活感到不解, 因為他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

他並不是像其他人一樣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長久以來無法體會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5)  

以旁觀者的心態觀看地球人的ㄧ生, 既寒心又空虛

但是自從考慮死亡, 我明白了

沒有為死而活的人, 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

所以即便注定的結局, 也能獲得幸福, 也能生活下去

這麼簡單的道理, 到今天我才領悟.....

因為一直是旁觀者, 自然無法明瞭生命的重要性~自己從來不需要去考慮

直到真的自己也在其中, 真的經歷了可能會面臨死亡的瞬間, 才開始珍惜

了解到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 好好的去生活

所以就算注定要老去, 要死亡也會獲得幸福, 因為每天都活得有意義

這也是愛德華學會愛人, 學會感受之後終於明瞭自己有多高傲, 有多渺小

應該要重視自己的生命而且盡力去過得精采, 這也是編劇想傳達的八...

 

敏俊真的從外星人, 從旁觀者變成有笑有淚而且擁有了願意付出不怕失去的勇氣

很讓人深省的ㄧ段話, 我非常非常喜歡, 不知道你覺得哩~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8)  

 

 

 

<以上截圖均出自"SBS直播"和"愛奇艺">

 

還沒寫完喔~~會盡快補上後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