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Picture (18)  

New Picture (34)  

天阿~~ 我是在看完結篇嗎?不是還有兩集嗎? 怎麼覺得已經大結局的感覺?!!

這集真的很精彩!! 在景被繩之以法, 我還以為頌伊會因為知道敏俊不離開會死掉

所以會再搞隔離分開個一集, 想說唉又來個爛梗要拖一下虐心的戲~~~

 

沒想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這不愧是我們編劇阿~怎麼總讓我猜不透阿!!!

只能說這一集真是大快人心, 粉紅爆表!!!!!~~~~~~

 

 

看到頌伊喝了在景安排的毒酒, 想說完了完了可能是救不回來了, 結果敏俊竟然把人家帶去外星球去拉?

還在所有記者面前使出超能力, 這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了ㄟ!!!!!

 

New Picture (71)  

New Picture (40)  

 

沒有要回地球的樣子, 也是, 他也只剩一個月, 幹嗎要留戀地球, 如果可以把頌伊帶走

一開始就帶她走阿~~~原來是可以帶她走阿~~可是這應該就是之前他說的那個很類似

地球的小行星, 可是我怎麼看就覺得它是韓國的濟州島阿?....上面竟然有泡麵可以吃?

也太像了八? 自動偵測現在地球是甚麼樣子, 然後完全複製嗎?

還是我韓文真的沒聽懂, 其實他們在的地方還是地球?

 

New Picture (12)  

New Picture (47)  

 

但是最後敏俊對頌伊求婚前, 唱了一首好美的歌給她聽!!! (就算聽不懂也完全沉醉在金秀賢的歌聲裡)

金秀賢的嗓音真的很溫柔很好聽, 完全是歌手級的!!! 怎麼不當歌手出道阿?

還記得第三集中小劇場, 千頌伊說該嫁人了, 最希望求婚的時候那個人可以唱歌給她聽

我當時就在猜, 敏俊一定會唱歌給她, 今天果然讓我等到了!!!! 我看得整個快要飛起來了

 

 

在滿天的星空下, 生著火堆, 敏俊緩緩的溫柔的唱著這首獻給頌伊的歌~~

沒有翻譯我都感動得流下淚來, 如果明天看了翻譯版不知道會怎樣!~~~

 

New Picture (24)  

New Picture (27)  

 

尤其當我看到敏俊單腳跪下( 對! 就是求婚一定要有的單腳跪!!!超重要!)(不好意思我很激動)

我一直興奮得大叫, 求婚了要求婚了, 戒指要拿出來了!! 頌伊感動得流下淚來, 說著她很愛敏俊

但是她知道敏俊要是沒離開就會消失, 所以走八~ 離開她八~~她不要他為了她而死~~

 

New Picture (28)  

New Picture (32)  

New Picture (42)  

New Picture (44)  

 

所以說到底結局是好還是不好阿? 是又要開始虐心搞隔離分手這一套? 還是會像小劇場最後結局

這樣, 是讓敏俊笑得如此開心如此幸福的圓滿結局呢? 明天來看翻譯版就分曉了拉!!!

 

New Picture (49)

 

真糟糕, 我還沒開始寫劇透已經把這一集寫完了, 各位親故真得不好意思,,,,,,

我先把大概的劇情還有心得都寫完了, 我後面劇透和照片慢慢補上!~~~~

對不起我都還沒看翻譯就自己先就聽懂得部份直接寫劇情了~~我是看不懂韓文的喔

只是很常看韓劇, 看著看著很多基本的詞彙就這樣聽懂了一些.,,,,

謝謝平常耐心看完我自己意會的劇透, 我只要有時間, 都會慢慢補上沒看到的

或是寫錯的, 也都會更新, 但只是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阿!~~~

 

 

話說全智賢真的豁出去了, 這一齣連續劇的吻戲多到不能再多了, 而且有很多的肢體接觸戲

我想她老公真的是完全支持, 而且就像全智賢在發表會上說的, 這絕對是她和金秀賢"最後一次"

合作~~可能是她和金秀賢太有緣分, 每次合作都又吻又抱的, 應該除了全智賢老公

就屬金秀賢碰過最大尺度八~~~哈哈哈哈, 但這齣真的太紅了拉!! 一定會有廠商希望他們

合體拍廣告, 或是一起上綜藝節目之類的, 全智賢想要最後一次和金秀賢合作

豈不是和錢過不去阿?.....

 

天阿我又扯遠了~廢話不多說, 以下開始今天的劇透~~~

 

 

來自星星的你 第十九個紀錄~都敏俊, 我愛你~~所以我讓你走~

 

最前面又是朝鮮時代的古代韓文, 天阿真的是聽不懂阿,,,而且網路嚴重Leg...

大慨猜起來有點像是在講敏俊的命運嗎? 未來會發生甚麼結果的樣子~~

明天看完翻譯版再補上說明, 就貼貼圖讓大家看看~~

 

 

<2/21看完翻譯補充>

 

結果完全猜錯, 哈哈哈哈, 果然我的古代韓文完全不行ㄟ~~~

 

原來這位老先生就是蛟山的許筠<1569-1618年>, 為朝鮮中期著名小說<洪吉童傳>作者,也是文官

政治家。他筆下的洪吉童是一個武藝高超, 行俠仗義, 劫富濟貧與官府作對的道義之士, 因文中揭露

社會階層的不公,政治的腐敗, 開啟了社會寫實小說的先鋒, 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作品~~

 

在劇中, 許筠想要親眼目睹敏俊的神奇法術, 敏俊現場展現瞬間移動的能力讓他讚嘆不已, 希望他

能出世拯救困苦百姓, 敏俊說就算暴露身分幫助他人, 也只會被當作怪物一般的存在, 所以再也不會

作出如此愚昧之事~~

 

許筠問: 但若是您全心全意所愛的人遇到危險呢? 

敏俊答: 就算度過漫漫歲月, 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也不會對某人付出整顆心,

我不會作出如此愚昧之事

(真是砸自己的腳ㄚ, 現在不就為了千頌伊啥咪東西都豁出去了嗎?)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1)

 

延續上次最後畫面, 頌伊在敏俊家裡偷看了他的日記, 發現了他很早以前就先愛上她, 但也知道

了如果敏俊留下來可能會死或消失的事, 痛苦得流下淚來~~~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4)  

 

原來敏俊當初說的沒關係, 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是有犧牲生命的覺悟決定留在她身邊....

頌伊直到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敏俊就算淚流滿面也必須得回去, 但竟然會是生離死別~~~

這是一個多麼無法接受的事實!! 所以我猜想, 頌伊會為了要讓敏俊活下去, 放他走....

與其親眼看到自己所深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掉或是消失, 我倒不如看不到他但知道他還在某處

活得好好的~~

 

New Picture (6)  

 

頌伊馬上找張律師出來想要問個清楚, 起先頌伊叫張律師: "伯父"的時候, 張律師否認了, 說他並

不是敏俊的父親, 頌伊說: 但敏俊說對他來說, 您就像是生父一樣~~(看到這張律師紅了眼眶, 上次

敏俊酒醉所說的ㄧ些和他在一起浪費時間的話應該會比較釋懷一點八?)

 

後來頌伊像是問了張律師:"敏俊如果不回去是不是就會死?"

張律師說:"是阿, 這是有可能的"

頌伊很難過的說: "那這樣他還要留在我身邊?"

張律師說:" 由此可見, 他有多麼的喜歡你阿, 愛得深到可以為了你生命都不顧了"

 

靠~~我看之後又要有虐心劇情, 頌伊一定會推開敏俊的~~煩ㄟ, 只剩兩集, 還要再虐一次嗎?

 

New Picture (2)  

 

<2/21看完翻譯補充>

 

看來一直硬逼自己要看懂來自星星的你, 韓文真的是大幅躍進, 已經進步到聽得懂句子了~~

哈哈, 我猜想的幾乎和翻譯差不多阿~~乎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又在志得意滿)

 

但也有我沒聽到的部分, 張律師說: " 本來以前完全感受不到寒冷和炎熱的人, 現在常感受到冷,

超能力也會忽然消失, 他真的和以前都變得不一樣了~"

 

其實能夠感受到冷熱, 除了說明他越來越像人類之外, 或許也是在說他像故事中的愛德華打開了

心扉, 開始去感受這個世界, 他變得有感受, 有感情, 變得能夠愛人, 雖然會不舒服, 但他也得到

了愛人與被愛的喜悅, 或許我們也不用看得這麼的悲觀, 這些變化也可能是他要轉化為人所必經

的路程? 哀~~衷心盼望他們兩個有好的結局阿~~~

 

New Picture (6)  

New Picture (8)  

 

張律師還說: 老師(敏俊) 在妳喜歡他之前就很喜歡妳了, 為了要不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作了好多

努力, 他有多麼愛妳, 是妳無法想像的!~~~

 

對阿!~~~人家敏俊花多大的力氣把妳推開, 我們看得都快要急死了哩, 好希望自己也有這樣這麼

愛自己的人喔~~(哈哈, 老公也很愛我拉, 只是沒像敏俊這麼浪漫~~哈哈哈哈哈)

果然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電視劇裡, 哎唷~~~~~

 

New Picture (10)  

 

 

那我們的敏俊到底是赴誰的約? 看起來很像是去找在景, 也可能去找輝京, 讓我好擔心~~

因為上一集最後, 敏俊對頌伊說要她好好等他, 他很快回來, 通常戲劇裡面這樣演的阿

都回不來了!~~要不然就是發生甚麼事了!~~~我好緊張阿!~~

 

New Picture (1)  

 

敏俊因為裡面的人沒有應門, 就用瞬間移動跑了進去, 原來是輝京找他....嚇死我了~~

輝京看起來喝了很多酒, 悲傷的神情我猜是因為知道大哥被殺的事實非常痛苦又震驚八

 

New Picture (3)  

 

兩個人談到千頌伊, 我想是輝京很羨慕敏俊這麼輕易就得到千頌伊的心, 他追了十五年都追不到

他非常羨慕敏俊, 但敏俊卻說: 我才羨慕你!~~

 

輝京覺得非常諷刺, 他有甚麼好羨慕的?

他不但得不到自己愛的女人, 連自己的二哥都要殺害她, 最可悲得是連大哥竟然是自己親手殺的

 

New Picture (17)  

New Picture (21)  

 

<2/21看完翻譯補充> 

 

沒錯! 輝京就是很羨慕敏俊擁有不老的面孔, 瞬間移動的能力, 還可以輕鬆得到千頌伊的心

而他不但這些能力都沒有, 卻反而間接幫助了二哥殺了自己的大哥!~~~

 

但敏俊羨慕他的, 是他的平凡, 可以一輩子照顧陪伴在頌伊身邊的資格, 這是他最奢望卻作不到的!

多麼難過阿~~~因為輝京不知道, 所以聽到敏俊羨慕他, 真的覺得像他這種殺人犯有甚麼好羨慕?

 

New Picture (6)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8)  

 

當輝京講到自己幫大哥送了毒柳橙汁, 痛苦得不能自己, 敏俊就像當初安慰千頌伊一樣, 告訴他

人不是他殺的, 也不是輝京的錯,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一起揭發在景的惡行, 不然會有更多人像宥拉

一樣受害, 而且千頌伊也可能再度被下毒手! 看來今天應該會有大動作要抓大壞人了!! 耶耶!!

 

New Picture (10)  

New Picture (12)  

New Picture (24)  

 

回到家的敏俊, 頌伊已經不見蹤影, 只留下了一張紙條說:今天很累了, 先回去休息了~明天見

敏俊看著本來想要求婚的戒指也只能默默的收起來, 到底這個戒指該給還是不給?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29)  

 

在家裡的頌伊, 一直反覆的想著張律師的話, 敏俊為了自己有多愛自己, 她還這樣對他發脾氣

任性的要他留下來, 相對於自己的不懂事, 敏俊為了她付出太多太多~~今晚她是無法面對敏俊了

這樣難過的情緒要怎麼去面對他? 哎唷~~看得我好揪心喔~~~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畫面忽然轉到健身房裡的在景, 我本來還在納悶幹嗎忽然安插一個他運動的場景, 後來出現這個

手錶型手機我就恍然大悟, 哈哈哈~~為了要置入式行銷這個手機, 編劇真是辛苦妳了ㄟ~~

韓劇真的有很多置入式行銷時需要出現的產品,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每次世美出現時, 都一定要特寫

她吃的優格~害我每次看到那個畫面就會走神~~~乎哈哈哈哈

 

 

New Picture  

 

原來是輝京把哥哥找去, 看來是要錄下他的罪行, 交證據給檢察官八?~~輝京加油阿!!!

 

New Picture (38)  

New Picture (39)  

 

一進去輝京一付喝醉酒的樣子, 看到他哥哥假惺惺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作噁~~根本就想要知道

輝京知道多少, 要怎麼湮沒證據, 但輝京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慢慢的在引導在景說出自己的惡行

 

New Picture (5)  

 

果然在景假惺惺的說完話就拿出他最拿手的麻醉槍, 怎麼不是給毒酒就是用麻醉槍好沒創意~~

又說了一大堆你會怎麼死法, 他在殺人之前還算是有良心, 會好好說完怎麼殺掉對方,

他會怎麼處理~~好像電視裡的壞人都愛講話喔~~

 

New Picture (8)  

New Picture (9)  

 

當然輝京用屁股想也知道在景會殺了他, 一定會請出外星王子都敏俊來相救, 我就在想差不多敏俊

該出現了, 果不其然, 槍就這樣到了敏俊手上, 話不多說, 馬上把在景繩之以法~~~

 

New Picture (11)  

New Picture (12)  

New Picture (14)  

New Picture (15)  

 

看到這我本來想說耶, 大壞人被抓了, 可是不對阿, 這才第19集前半, 該不會在景留一手八?

果然後面就出現在景他x的笑臉說他已經安排毒酒要給頌伊喝, 靠,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神阿~

 

但頌伊不會起疑嗎? 明明敏俊就不是會頌花訂餐廳的人, 怎麼會真的傻傻的就去了拉~~討厭!

 

New Picture (18)

New Picture (19)  New Picture (20)    

 

但這裡還是有一點奇怪的bug, 如果真的敏俊要走, 也可轉身走進後面的建築物再離開

何必在一大堆記者面前冒這種險阿? 雖然他有將時間靜止才跑走, 但還是被人家看到他飛起來拉

 

New Picture (22)  

New Picture (23)  

New Picture (24)  

 

我猜要讓敏俊這樣退場是編劇佈的線, 唯有這樣就斷了敏俊繼續留在地球上的路, 大家已經都知道

他有超能力, 是外星人, 這樣的身分是要怎樣可以和千頌伊好好交往過日子阿? 連這個小小的平常

幸福都把都叫獸砍掉, 也難怪後來敏俊會完全豁出去的直接降落在餐廳裡~~

 

見到千頌伊第一句就是: 還好嗎? (堪稱此劇最常出現台詞, 因為男女主角一直受傷一直陷入危險阿)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2)  

 

沒事? 沒事紅酒杯都空了拉, 哀, 不過現在才19集, 女主角應該死不了啦!!~~只是敏俊真的是

太急了拉, 可以先拉頌伊出去再離開, 何必引起騷動後又要直接消失阿, 我看他真的是被逼到

連靜止時間都來不及阿, 完全失去理智了~~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6)  

 

咻的ㄧ聲馬上跑到醫院急診室中, 敏俊急急忙忙要他們幫忙洗胃, 無奈醫生護士動作太慢,

好歹我們都經理人也是堂堂的外科醫生, 乾脆自己來比較快, 擋我者死(不是拉是隔開他們)

敏俊馬上就幫頌伊急救洗胃, 真的好酷阿!~~~但是你這樣暴露這麼多能力, 怎麼和頌伊留在

地球阿~~~~

 

New Picture (8)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1)  

New Picture (13)  

 

大批的記者也趕到現場了, 敏俊帶著頌伊在餐廳直接消失得事情馬上就傳開來, 終於頌伊醒來了

敏俊一心只想確認頌伊沒有事, 旁邊的護士, 記者那些他不放在眼裡, 頌伊覺得很吵, 想去沒人

的地方, 敏俊馬上溫柔的說好,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又消失了~~~~~!!!

 

New Picture (23)  

New Picture (24)  

New Picture (28)  

 

他們忽然到了一個類似人間仙境的地方, 這裡好寧靜好悠閒, 天阿連我都會以為這裡是外星球阿

但是我以為是自己聽不懂韓文, 原來敏俊也沒說明白這裡是哪裡, 真是很愛打啞謎ㄟ~~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4)  

 

頌伊很驚訝的說這是外星球嗎? 敏俊點點頭說嗯, 頌伊發現自己不會浮起來也不會無法呼吸

太棒了, 要是真的他真的可以和敏俊一起生活在他的星球阿, 不用分開了!~~

但是敏俊馬上說這當然不是, 這麼遠那去得了, 那這裡到底是哪阿....我也很想知道阿!~~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8)  

 

敏俊說那如果這裡真的是外星球那又怎樣? 頌伊很理所當然的說: 就過日子啊 ~~只要能呼吸

能走路我適應能力很強的! 其實我想對於頌伊來說只要是敏俊在的地方, 她不管是那裏都會願意

隨著他一起在那裏生活的, 跟自己深愛的人, 不管去哪都是風景, 在哪生活就是家園, 當然頌伊

也臭屁了一下自己的美貌在敏俊的星球應該也是很有人氣的, 怎麼可能活不下去~~哈哈哈哈哈

果然自戀情結還是要展現一下!

 

New Picture (12)  

 

不過這個空拍感覺是一個島, 我猜是韓國濟州島八? 韓劇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超級推崇自己國家的

度假勝地, 不斷催眠大家濟州島比國外還好玩, 韓國也有很多景點超厲害, 不用跑到別的地方去

我猜這個只有兩個人的地方應該是地球上的某個島巴~~~~

 

<2/21看完翻譯補充> 

 

經過網路的查詢後, 終於知道這個小島是" 長蛇島",這場求婚戲就是劇組封島在長蛇島海上公園拍的

據說這裡是婚禮聖地, 也是敏俊當初第一個降落的地方, 長蛇島是位於巨濟島南方海面上的一座海上公園,

因島的形狀酷似一條蛇,所以取名為長蛇島。

 

長蛇島上植物種類繁多,以冬柏樹最具代表性,當冬柏花於春天盛開時,整個島嶼仿佛一片火海般地壯觀,

因此吸引很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欣賞遊玩。雖然前往長蛇島的交通方式有些繁複,

但一抵達長蛇島後莫不被四周環海的島嶼景致所吸引,而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

 

New Picture (13)  

 

頌伊在沒人打擾的島上, 縱情的大叫, 我發現她真的很愛這種遠離塵囂的地方, 因為她一直是個

大明星, 沒法這樣活得自由自在, 所以不管是在雪地還是島上, 只要沒人聽到, 她很好開心好開心

還大叫這裡有外星人, 來抓他阿...哈哈哈,,,敏俊露出的笑容分明是金秀賢的阿, 也太開心了

 

New Picture (16)  

 

New Picture (17)  

 

但是當頌伊大喊著: "我們會在這裡白頭偕老!" 敏俊閃過一絲無奈的神情, 他能不能活到下個月也

不知道, 也不知道能不能陪在頌伊旁邊, 但當頌伊要他一起喊的時候, 他也一起喊了他自己也幻想

的美夢:" 我們會吃好的過好的,就我們兩個!

 

New Picture (18)  

New Picture (20)  

 

像這樣不知道明天的過法, 確實是私奔的情侶會做的事情,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分開, 不知何時這種

幸福會消失, 只能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中, 緊緊的握住彼此的手, 不想放開,,,,,,,

阿~~韓劇像以前那樣灑狗血的狗屁浪漫劇已經過去了, 像這樣淡淡的很寫實的愛才是觸動人心的!

 

New Picture (21)  

 

頌伊像是想要留住最後回憶一樣, 拉著敏俊自拍, 是阿, 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像我和我老公這樣

都還是會想要留下在一起的紀念, 但像他們這樣沒能相守的時間, 或許只能靠照片來回憶的戀人

看到他們的自拍, 真的很感傷, 因為這樣的笑臉只能在相片中出現, 頌伊或許也是這樣想的八~~

 

New Picture (23)  

New Picture (24)  

New Picture (30)  

 

這裡出現了與" 我的野蠻女友"很類似的感覺, 他們散步看到了" 連理枝" 這是一種雖然種類不同

但是因為樹根相連在一起, 看起來就像是一棵樹一樣, 頌伊看了很感嘆, 明明是不同種類的樹,

卻可以永遠相連在一起, 我猜這也是編劇下的伏筆阿, 意思是像千頌伊這樣的地球女和都敏俊這樣

的外星男, 雖然是不同星球的人, 但也有機會像這棵連理枝一樣相知相守在一起^^~~~哈哈哈

 

New Picture (25)  

New Picture (26)  

New Picture (28)  

 

最後還有他們兩個在連理枝在一起的自拍阿, 所以一定會像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最後兩人的緣分

還是被牽在一起阿...哈哈哈哈,,,都給我自己自編自導就好了, 我就是想要歡樂結局嘛!!~~~

 

New Picture (31)  

 

就在這個超級浪漫的無人島上, 吹著海風, 頌伊深情的看著敏俊講了一連串讓我好感動的話!!

 

頌伊:

在這裡,我並不是遭受全國人民討厭的千頌伊, 都敏俊你也不是不能暴露身分的外星人

這些都無關緊要, 所以在這裡的期間, 我們就不要操心外面的世界了~

 

(是阿~感覺頌伊就是要敏俊拋開一切, 不要去想他們兩個現在的處境, 不同星球, 一個月後要分開

或是其他所有很煩憂的事情, 都先別想了, 我們就這樣過兩個人的生活, 活在夢裡.....但這個夢

總有一天要醒來....等到要去面對現實的時候.....)

 

New Picture (33)  

 

頌伊充滿深情的看著敏俊, 喊著他的名字

 

都敏俊~我愛你~

 

雖然敏俊聽到的表情還是一號表情, 但是金秀賢有稍稍悸動的樣子, 可能為了後面的大爆發作準備

但是我聽到已經淚流滿面了....哀...怎麼這齣劇都是女生在告白阿.....

 

 

New Picture (35)  

 

New Picture (36)  

 

 

如果你住在這顆星球,我也想住在這顆星球

如果你去了其他星球,我也想跟你過去一起住

我愛你~

 

New Picture (38)

 

頌伊伸出手撫摸了敏俊的臉, 含著淚水說:

 

雖然我一直惴惴不安, 生怕你會隨時消失不見

 

 

New Picture (6)    

 

New Picture (40)  

 

可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能夠永遠停止

我寧願獻上我的靈魂

 

(如果看到這你能不飆淚嗎? 頌伊竟然說出和敏俊一樣的話, 如果可以換來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願意獻出他的所有, 頌伊願意獻上她的靈魂, 好像越無法成全的愛情都越偉大

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或是牛郎與織女, 都是因為無法在一起, 無法相見而越見愛情的偉大阿

至少這齣劇在講這些甜言蜜語的時候, 男女主角沒有哭到讓我覺得很厭煩~~)

 

New Picture (41)  

 

我的心如此之痛, 這讓我偶爾開始考慮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

可是, 就算讓時間回溯, 我也還是會再遇見你

我們還是會嘀嘀咕咕爭吵不休

你還是會對我鍾情, 還是會愛我的~

 

New Picture (43)  

New Picture (45)

 

敏俊伸出手擦去頌伊的淚水說:

沒錯

 

頌伊:

搞甚麼, 我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一句沒錯就完了嗎?

女孩子不顧害臊說到了這份上, 總得給出點像樣的回答~

 

(對嘛, 敏俊你怎麼從來不對頌伊說喜歡阿, 愛的, 都說給張律師聽, 說給千爸爸聽

怎麼這麼小氣不說給頌伊聽嘛~~又想要用親吻蒙混過去是嗎?)

 

New Picture (11)  

New Picture (47)  

 

敏俊就這樣深情款款的像之前那樣, 小心翼翼的親吻上頌伊的唇

聽完這樣感人的告白, 你不感動我都要感動弊了!~~~

千頌伊含著淚水對你說愛你ㄟ, 而且願意為了你去任何地方

好吧, 再來一個吻戲也算是蠻合情合理的, 金秀賢又再度與全姐姐來個至少十秒的深情相吻

我看這次真的讓秀賢一償無法與全智賢真正在一起的遺憾吧~~~

 

New Picture (48)  

New Picture (50)  

New Picture (51)  

 

但你也知道編劇怎麼可能整齣劇都是這樣虐心又灑狗血阿, 一定要先給你溫情再讓你破涕為笑

我們的都叫獸又昏過去了, 害我們頌伊又要搬出火場的力量搬他, 忍不住罵髒話了ㄟ~~

真的好好笑!!~~~~

 

New Picture (56)  

New Picture (57)  

 

結果被留在首爾的人們, 大家都在討論跟著千頌伊一起消失的神秘男子是誰? 外星人, 魔法師之類

的新聞被傳得沸沸湯湯, 這種時候演藝圈的現實面又跑出來了, 因為韓宥拉是他殺不是自殺, 頌伊

又因為這麼奇特的誹聞(和超能力者?), 經紀公司忽然又改口說:"我們的頌伊~~"

所以說很討厭但也確實, 當藝人又出現了她的光環,大家就都會圍上去了拉~~~

 

不過下面這張網路新聞有趣得是,確實熱門搜尋詞都是千頌伊(全智賢)和都敏俊(金秀賢)

連台灣新聞都每天用3-5分鐘播放有關來自星星的你, 超級紅的阿!~~~~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5)  

 

看著電視新聞的張律師, 想著好不容易要回去的都敏俊, 現在就這樣把自己的身分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不禁問著: 這樣你幸福嗎? (鏡頭馬上就轉到敏俊和頌伊很幸福的睡在床上, 剪接真的是剪德好阿)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0)  

 

因為接吻又昏倒的敏俊就躺在床上, 和他最愛的頌伊在一起, 如果兩個人這樣一直一起的日子

可以永遠那該多好呢? 不過這間房間視野真好ㄟ, 而且還有自己的飯廳和廚房, 超棒ㄟ~~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1)  

 

頌伊一醒來就忙著幫敏俊量體溫, 發現他這次很快就退燒, 跟第一次接吻時昏倒睡了一整天比,

現在難道是適應了? 哇~~太棒了, 希望敏俊可以越來越適應和頌伊在一起阿^^~~在一起在一起!

 

New Picture (2)  

 

肚子餓的兩人煮了泡麵來吃,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真的很愛韓國的泡麵, 每一種都好吃又Q彈, 

最棒的是夠辣阿^^~~本來在專心吃麵的敏俊, 頌伊不經意的問: 要生幾個小孩呢? 敏俊差點噴

出來~~哈哈~兩個人能不能白頭偕老都不知道, 還要想生幾個小孩阿~

 

敏俊還認真的說: 7個~竟然還說這在以前很正常, 12個都有人生阿,

雖然敏俊阿你和頌伊生的小孩一定很美又聰明,但是也太多了點八 ,,,,,

不過兩個人都很有錢, 應該是不用擔心養不起~~呼呼

 

New Picture (5) 

New Picture (6)

 

而且更妙的是敏俊還說七個都要是女孩, 因為男孩只會吵鬧甚麼都沒啥用...我看你是想要很多個

小千頌伊來疼八? 可是我們也很想看很多小都敏俊阿, 多可愛阿^^~~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0)  

 

既然要生這麼多小孩, 必須要住大一點的房子, 所以頌伊想應該得住在首爾近郊或是鄉下有院子

的房子, 還要養幾隻狗, 就在頌伊想像他們的婚姻生活時, 敏俊用一種寵溺的眼神看著頌伊~~

我想他也很贊成也很希望能夠參與頌伊所說的未來, 若真的能夠兩個人幸福的在鄉下有一間大房

子, 養七個女兒, 幾隻狗, 對他來說這真的是幸福也不過的生活~~

 

以前我和老公還在交往的時候也會幻想以後我們的未來會是甚麼? 但沒有辦法像他們這麼甜蜜

這麼期待, 或許我們都還有很多現實要考量, 錢怎麼辦呢? 小孩教育怎麼辦呢? 但看著老公, 我

也會很期待肚子裡的小孩該會多可愛呢? 忽然覺得我怎麼比韓劇的男女主角幸福多拉...呵呵呵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老公一個月後會跑回外星球, 或是我隨時可能被壞人殺了八...哈哈哈

 

New Picture (12)  

New Picture (13)  

 

被敏俊注視的頌伊, 覺得很冤枉, 每次都是她在幻想, 她在告白, 怎麼敏俊從來都不讓她知道呢?

其實經由張律師的轉告, 頌伊很清楚敏俊有多愛她, 遠在她愛上他之前就已經很愛很愛了~~

但你也知道女人嘛就是喜歡聽甜言蜜語~敏俊總是嘴巴上不說, 但行動上很寵溺頌伊...舉凡敏俊

討厭的, 不想的, 不要的,如果頌伊喜歡他只能妥協, 只要頌伊愛吃的, 他就會早起去買....

這樣的敏俊面對頌伊的質問, 不禁笑了出來, 微笑的說吃你的麵吧~~

 

New Picture (16)  

 

當我看到敏俊(金秀賢)這個意味深長又有點靦腆的笑容, 跟我們家那口子好像!!! 我老公也是這種

愛從來不說出來, 要是我問他, 就只會笑得傻傻的, 然後說一些反話, 而且也會說: 吃你的麵拉~

哈哈哈哈哈哈~~~難怪我這麼愛都叫獸, 原來是跟我老公同掛的阿...但是人家都叫獸會去買頌伊

愛吃的東西, 我家老公就沒這麼勤快了....討厭討厭, 如果可以一樣嘴巴上說不行, 私底下很寵溺

我的話, 那就完全大發阿!!!!~~~~~(哀...我老公就是害羞加上木訥派, 哪天可以變體貼阿....)

 

New Picture (19)  

New Picture (20)  

頌伊冷不防的拍下敏俊因為害羞而低頭吃麵的樣子, 今天一整天頌伊的急著想要留下些甚麼

因為她知道這只是一時的, 無法一起過一輩子, 至少把這些回憶這些片段留在相片裡...

 

看到這我很有感觸, 當時我爸得肝癌時, 家裡的人都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腫瘤很大, 醫生也講得很

保守, 雖然每天我去醫院看到爸爸, 爸爸都好好的還會笑著跟我們聊天, 但那種不知道那他何時會

消失的恐懼感真的很深刻, 所以不管做甚麼都想要拍照留念, 想把那一刻美好留在相片裡, 留在

我的心中, 頌伊心中應該就是這樣百感交集八, 我當時就在猜她應該是想要過完美好的一天

就要和敏俊說再見, 果然阿,.,.又被我猜對.....哀討厭討厭~~~

 

 

順帶一談, 我爸現在肝癌手術後康復得超好, 相當健康^^~~希望這齣劇也像真實人生一樣, 是個

幸福收場ㄟ^^~~~

 

New Picture (21)  

New Picture (22)  

New Picture (23)  

New Picture (24)  

 

鏡頭轉到爆發S&C繼承者現在變成殺人犯的局面, 身為會長的輝京爸相當氣憤, 不但忙著想收尾

也生氣輝京該不會是因為覬覦繼承人的位置, 想要陷害自己的哥哥~~講得超多不入耳的難聽話

讓我好生氣!! 輝京根本不是這種人好嗎?!!!

 

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5)  

 

輝京很認真的很難過的說在景不但殺了韓宥拉, 甚至今天要用紅酒殺了頌伊, 但輝京爸一點都不相

信, 還說自己的兒子為甚麼這麼作? 甚麼都不缺阿...直到輝京說要把這罐殺人紅酒喝下以證明事實

輝京爸才正視了小兒子說的, 但還是在為在景講話, 竟然還說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

甚麼狗屁理由可以隨便殺別人呢? 我看輝京爸只要不是死自己家的人對他來說都沒差八?..

 

New Picture (14)  

New Picture (15)  

 

面對自己爸爸這樣的固執, 輝京也只能放出直接證據-錄音筆中在景怎麼殺了他大哥的經過, 這一幕

我認為演輝京爸的這位老演員非常厲害, 從聽到震驚到崩潰演得入木三分, 非常硬底子的演員!!

 

New Picture (19)  

New Picture (20)  

 

在家裡很擔心頌伊的家人, 可以看得出來允才和頌伊爸都非常安心, 因為他們知道敏俊是不會讓頌伊

有任何危險, 頌伊媽快加入熱愛都叫獸的行列拉~~全家都已經認證通過了喔^^~~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5)  

 

我們頌伊現在跟敏俊很甜蜜的在海邊散步阿, 依偎在敏俊身邊的頌伊看起來好哀傷, 可能要分手了

 

New Picture (18)  

頌伊說:

我們以後每年夏天都來吧, 帶著我們的七個孩子還有五個小狗,~~~~~~~
約定好了喔, 你要答應我~~~

 

敏俊雖然真的答應了, 但兩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個無法承諾也不敢想的約定, 但是我自己私心在想

或許在結局真的會演他們生活在鄉下的大房子裡, 每年夏天帶著七個女兒和五隻狗來長蛇島

作家阿~~~拜託啦^^~~~

 

New Picture (5)  

 

頌伊和敏俊兩人緊緊相偎著, 頌伊撒嬌得要敏俊唱歌給她聽, 天阿~我們的金秀賢真的要唱歌了拉!

他唱歌真的無敵好聽的喔, 所以我好期待喔, 只聽到他緩緩的清唱出好美的旋律, 我的天阿, 要是

有人這樣唱這麼溫柔的歌給我聽, 我應該會淚流滿面八~~可惜我家老爺不會唱歌....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0)  

 

敏俊唱的是1984年林炳秀的"約定", 只配合吉他聲, 清唱出以下歌詞:

 

今夜星光格外閃亮, 可是在此時此刻過後

你卻將要離我而去, 讓我不禁暗自心傷,

今夜級將轉眼逝去,那無比幸福的時刻

那無數彼此的約定, 歷歷在目聲聲入耳

讓我不禁暗自心傷,

一切並不是你過錯, 不知為何眼眶蘊熱,

我是多麼多麼盼望, 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New Picture (20)  

New Picture (29)  

 

敏俊終於鼓起勇氣要求婚啦!!!! 每次都因為害羞因為不好意思, 不願意真實顯現自己的心意, 就算是

浪漫的橋段也會在最後一刻用超能力把它裝作沒這回事, 今天夜色美氣氛佳, 敏俊站起來單膝跪下的

時候, 真的好感動!!! 以前我老公也有跪下求婚, 但是一點都不嚴肅ㄟ, 反而很搞笑...哀哀....

 

New Picture (28)

 

敏俊:

千頌伊, 你想聽的那些話, 雖然我不能全都說給你聽

可你所夢想的未來,我是真的想參與其中

 

好誠摯的求婚阿, 我無法說甜言蜜語, 但我會用行動證明我很愛妳, 我很想參與妳未來的人生

跟我老公的求婚詞完全不一樣阿~~哈哈哈哈哈~不過本質上是蠻像的拉, 他也很像都敏俊講不出

噁心芭拉的話, 但是行動上都有作到拉,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像韓劇男主角一樣嘛~

 

New Picture (33)  

New Picture (35)  

 

敏俊拿出了戒指,盒子和輝京給的一樣ㄟ, 頌伊看了沒有大叫, 沒有喜悅, 反而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她的神情是她會拒絕嗎? 可以不要嗎? 好討厭阿.....可是我覺得她要分了拉~

 

New Picture (38)  

 

頌伊要敏俊幫她戴上戒指, 看著手上的戒指, 怎麼是個沒連結起來的戒指阿? 這樣不就有緣無分阿?

不過還蠻好看ㄟ, 我看戒指商又要樂開懷了, 可以打著都敏俊求婚款來招搖撞騙了,,,

 

New Picture (42)  

New Picture (45)  

 

頌伊笑著說:

這種幼稚的求婚, 我一直很想經歷一次呢

 

敏俊:

我從沒想到過我竟然會做這麼幼稚的求婚~(是阿, 把你之前有關戀愛的講座全都打巴掌了拉)

 

New Picture (47)  

New Picture (48)  

 

頌伊流下淚的時候, 我的心也好痛, 因為我知道她要說出分開的話了, 怎麼會很想在一起的人竟然

會經歷生離死別的選擇, 真他x的虐心, 煩死人了拉, 編劇你一定要編個讓我們笑開懷的結局, 不然

大家都要氣死了拉~~~

 

New Picture (50)  

 

頌伊很悲痛的說了分手的話:

 

我心愛的都敏俊, 我們該從夢裡醒來了(強調她不是不愛敏俊, 而是因為太愛他了)

你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 不要死! (我只希望你活著, 就算見不到你我也甘願)

你走吧!~~~

 

甚麼! 就停在這了? 那剩下兩集是要演屁阿? 難道要一直重複不見對方, 見對方, 不見對方, 見對方

編劇這麼早就來這種梗, 好吧, 看看後面還要演啥, 我看大壞蛋又要重出江湖了....

 

New Picture (52)  

New Picture (57)  

 

===========================小劇場===================================

 

今天的小劇場延續最前面和許蛟的對話, 許蛟對於敏俊深信自己不會為情所困下了定論

你一定會遇到令你傾心的女子為她放棄一切!~~所以我看下集敏俊還是會為了頌伊留下來

你覺得哩?!~~~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最後送上兩人合照集錦, 希望我們一起集氣讓他們有美滿的結局^^~~~

 

New Picture (5)  

New Picture (6)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8)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0)  

New Picture (11)  

New Picture (12)  

 

<以上截圖均出自"SBS直播"還有"愛奇艺">

 

呼呼~~終於寫完了~~大家別忘了要看星期三的直播喔^^

 

之後我會繼續更新每集劇透和感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