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第六首來自星星的你ost , 許閣所演唱

 

오늘같은눈물이 (今天的眼淚)      

中韓歌詞對照:  Translated by Ari

 

 

 

이렇게  부르던  사람 나라는걸
눈치 없이 흐르는  눈물 사랑인걸
這樣喚著你的人是我

 

不分場合流著的眼淚或可是愛情

 

 

  옆에 있었는데 너인줄 모르고 
 기다린  안고 슬픈 얘기만 말해
你一直在我身邊,我怎會不知道是你 

 

怎會擁抱著等我的你,只叨絮那些悲傷故事

 

 

오늘 같은 눈물이  얼마나 남아있나
사랑을  이별을  몰라 말해줄래
자꾸만 빗물이 눈물되어  앞을 가리고
어디쯤 가고 있나 오늘 같은 눈물이 
今天這樣的眼淚還剩多少? 

 

我不懂愛不懂離別,你可否告訴我? 

 

淚如雨水,遮蔽了雙眼 

 

要往哪裡去? 像今天一樣的眼淚還有更多……

 

 

얼마나   몰라 
얼마나   몰라

 

不知還有多少

 

不知還有多少

 

許閣  

 

許閣曾經參加 Mnet SUPER STAR K2,並於節目中獲得冠軍,其後獲得簽約。

也曾經唱過" 最佳愛情" 的OST:  不要忘了我

像今天這樣的眼淚透過他溫柔有穿透力的嗓音, 充分抒發出敏俊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大型頒獎禮獎項[编辑]

年份獎項
2010
2011
  • 第4屆韓國電視劇節-電視劇最佳OST獎(最佳愛情)'不要忘了我'
  • 第3屆甜瓜音樂獎-最佳新人獎
  • 第13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男新人獎
  • 第19届韓國娛樂新聞獎-最佳新人獎
  • Bugs Music Awards-粉絲票選最佳人氣獎、最佳SOLO歌手獎、年度最佳歌曲獎(《Hello》)
2012
  • 第26屆金唱片頒獎禮-音源部新人獎(《Hello》)
  • 第1屆GAON K-POP頒獎典禮-男歌手新人獎
  • 第19屆大韓民國演藝藝術賞-最佳男歌手獎
  • 第4屆甜瓜音樂獎-TOP 10歌手獎
2013
  • 第27屆韓國金唱片大賞-音源本賞
  • 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本賞(《LACRIMOSO》)
  • 第21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K-pop部門 10代歌手獎(與A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