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  

剛看完第14集, 雖然全智賢與金秀賢對戲的部分不多

卻每一段都讓我哭了~~

 

第一段是事發前一天晚上, 敏俊偷偷的來看頌依睡覺的樣子

說如果可以傾他所能, 他也想換一天和頌伊互相依偎的日子

但是現實是就算傾他所能, 就連一天他也換不到~~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而當頌伊醒來好似感覺到敏俊來過, 在陽台說:

你還不如說討厭我, 為何要說你是從某顆星星來的呢?

這樣每當我看到星空就會想到你到哪裡去了?

 

New Picture (3)

 

敏俊以前因為有大把的時間, 所以從來不覺得有那段時間特別珍貴

但是當他發現有了心愛的人, 以前本來不怕的心情, 現在都變得懼怕

他怕他又像400年前一樣, 無法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眼睜睜看著她在

他懷中死去, 他非常害怕, 害怕失去頌伊, 害怕自己消失了沒人保護她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6)  

 

第二段是事發當天, 兩人在電梯相遇, 敏俊尷尬得都沒有講話

頌伊冷漠的先進了電梯, 卻默默的和媽媽坦白自己很愛很愛敏俊

 

New Picture (4)

因為很喜歡告白了被拒絕, 現在強忍住想依賴他的衝動~~

邊講邊掉眼淚的全智賢, 馬上就讓我掉淚了~~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尤其是全智賢低低的清麗嗓音, 娓娓的道來她想念敏俊的心情

 

緩緩流下的淚水, 一點也不矯情, 也沒有讓我想吐血的虐心劇情

 

而是淡淡的溫暖的愛, 頌伊真的很愛敏俊~~也很放不開他~~

New Picture (3)  

她的演技感染力好強! 簡短的對白卻讓我好揪心

是阿, 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卻不能靠近也不能賴著他

真的好痛苦阿.......這就是失戀阿~~~

 

幸好我現在不用再受制於這種超鳥的感覺

感謝我的老公願意為其他人受苦, 忍受我的龜毛和麻煩的個性

當初他娶我的時候, 我的好朋友們都拍拍我老公的肩膀說:

感謝你為了世上其他的人作了犧牲, 好好照顧她阿~~

ㄟ我雖然很麻煩, 可是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好嗎?(我又扯遠了~sorry)

 

當然我最愛的也是心頭最感動的是最後一幕

頌伊說小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害怕的時候總是會先喊爸爸

因為爸爸是她心中的支柱, 是她最愛的人

但是不知何時開始, 她害怕的時候會喊都敏俊的名字

 

因為她第一次遇到比自己爸爸還重要的男人

是她第一次想要一輩子從早到晚在一起的人

但是怎麼總是作這種悲傷的夢, 夢裡敏俊其實很愛她呢?

就在這個時候敏俊在她作夢時進來, 流著淚親吻了她的額頭

 

New Picture (3)

要走的時候頌伊牽住了敏俊的手, 睜開了雙眼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2)  

這段真的好美好美, 與其看親吻戲, 牽手比親吻還要更加的令我心動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現代男女因為速食愛情太多, 可能可以上床

可以接吻, 卻無法牽手~~牽手是一個比其他的親密接觸都還要再

高一等的階段~~那是一種依賴, 一種呵護, 一種在一起的溫暖~

編劇用了很多牽手的特寫, 表示敏俊和頌伊多想和對方過一生的心意

超級喜歡, 也很感動!~~~

 

我喜歡這種有鋪陳, 有邏輯的愛情戲, 不是那種莫名奇妙大家就愛得死去活來

或是愛上了因為很鳥的原因(家世, 兄妹, 外遇, 生病) 兩個在演大哭戲

 

要不然就是發生了一件事, 先是演媽媽知道, 爸爸知道, 奶奶知道, 爺爺知道了

每個人都要對這件事有一個很驚訝的反應, 然後都會說: 怎麼辦? 怎麼會降?

很像在看天線寶寶, 第一個跳過水池, 第二個也跳過水池, 接下來的人都跳過水池

而且反應還都一樣, 超級感謝這一集沒有那種全部的人都重複一遍說

" 甚麼? 千頌伊墜樓了? 怎麼辦?" 大家的反應都還蠻正常的, 比較貼近現實生活

 

現在的韓劇走向已經不再是" 外遇, 私生子, 失憶, 車禍" 這種爛梗一直演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還是會有一些壞人的傷害梗, 但整體劇本架構我覺得作得漂亮

台詞與對白很真切也很自然, 難得有韓劇一直從第一集到現在已經十四集了

都沒有讓我覺得拖戲或是亂剪接的fu,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高水準直到二十一集

 

作家,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