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8)   

這一集可以說是"金秀賢經典哭戲"的大全~

 

看這一集最關心的是到底敏俊是活是死,還好,教授還活著!!!太棒了!!!

 

 

來自星星的你 第十二個紀錄~我只是想和頌伊在一起, 不可以嗎?

 

話說上次和在景約好的敏俊, 站在十字路口的當頭, 又預見了自己的將到臥在馬路上的未來

才真在感覺到狐疑之時, 一台車忽然從事自路口竄出, 本來想要使出時間停止的敏俊

發現竟然無法使出能力, 就這樣被車子撞上!~~~

(這一幕只能說敏俊太相信自己的能力, 其實往後退一步應該可以閃得過阿!!)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1)  

 

本來有好心人士發現敏俊, 幫敏俊叫了救護車, 誰知路上只見血跡不見人影

 

New Picture (4)  

New Picture (5)  

 

另一邊, 本來以為世美會告訴頌伊, 12年前救他的人就是敏俊, 這裡頌伊說: 在哪裡?

"誰?" 的時候非常有趣, 韓文發音的"誰" 第一個字和都敏俊的"都" 是同一個音

所以就好像頌伊自己都猜到了這個人就是都敏俊, 這個台詞寫得太妙了!!!

 

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1)  

 

誰知當世美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讓輝京為了那個人傻傻的守著你, 頌伊就察覺世美喜歡輝京

也了解到為何世美會這麼恨她, 原來從15年前世美就因為自己愛輝京而沒把頌伊當過朋友

 

New Picture (5)  

 

頌伊要世美不用告訴她那個12年前的男人是誰, 那已經不再重要(因為現在對她最重要的是都敏俊阿!!)

要也是她自己去認出這個男人, (難怪最後是敏俊自己告訴頌伊, 現在就不能知道)

至於世美這樣因為忌妒別人, 怨恨別人那種地獄般的泥炤,頌伊是不會踏進去的!

(這個女人真的是太帥了! 沒錯, 你忌妒我我幹嗎跟著你一起下三濫? 這種八婆真得很多!)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11)  

 

回到房間的頌伊, 因為沒來由的擔心著敏俊, 打電話給他, 電話關機,

傳LINE給他: 我有話跟你講, 回個電話八~~

 

New Picture (8)  

 

就在苦等不到回音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弟弟電話來了不接, 簡訊來了也不看, 只顧著玩電動

很生氣的問他, 你怎麼不接電話? 簡訊也不回? 我想頌伊應該是把要對敏俊的怒氣發到他弟身上

他也是在苦等敏俊的回音, 但敏俊電話關機可能就像是自己弟弟看到來電直接按掉

簡訊連看都不看, 不就等於自己現在一樣的狀況嗎?

 

New Picture (1)

 

結果他弟回那不過是一個和他告白的女生, 想也知道要跟我講話, 要我回電話, 我幹嗎接? 煩死人了!~~~

這一槍直很狠的打中他姐的頭, 頌伊跟敏俊告白被拒絕, 說不定敏俊在那頭也覺得煩死人了?

 

New Picture (4)  

 

頌伊很生氣的打了他弟的頭, 像是在對敏俊講一樣, 要他弟弟好好體諒在等待的那人心情!!!

 

New Picture (6)  

 

話說真的有很多男生都會這樣, 真的他X的很機車!!!! 結果都是因為忙著打電動懶得接?

 

我老公本來也很愛直接按掉我的來電, 因為他在開車,或是不方便接電話,

但這樣實在很沒禮貌, 而且萬一我是緊急事態, 如果一個救命電話就被掛掉, 那不是很危險嗎?

自從我和老公很嚴肅的說過要是我出了甚麼事, 沒接到電話他不會後悔莫及嗎?

從此之後他就不會再按掉我的電話了~~

 

各位男士們, 這種缺德事少作, 人家會打電話給你一定事有話要講

接一下會怎樣嗎? 回一下手會斷嗎? 難道我們是閒著沒事作打給你們嗎?

 

回到家裡的頌伊越等越沒耐心, 決定直接到隔壁按電鈴, 卻發現手把上有血跡!!!

到他家發現敏俊頭都是血暈倒在家裡(太恐怖了 )

New Picture (22)  

 

我相信頌伊應該快瘋了, 自己心中整天想著念著的人, 現在生死不明

在她不停呼喊敏俊的名字時, 敏俊似乎正在度過生命之河, 因為聽到頌伊叫他的名字

才從另外一岸回到她的身邊~~~

 

New Picture (17)  

New Picture (18)  

New Picture (19)  

 

我想這次敏俊真的是差點死了,

要不是想要留在頌伊身邊的意志力如此強大, 是無法度過生命之河的~~

這讓我想到很多人都在講當生命走到盡頭時, 會看到自己和家人在河的兩岸

如果這個時候聽到在世間親人的聲音, 會回頭看才知道自己正在走向天堂(死亡?)

不管如何, 當自己的生命快要消失之時, 親人或是愛人的聲音就像一個魔力, 會把自己救回來?

 

敏俊也是, 因為放不下頌伊, 所以他選擇回來, 到河的另一邊, 並牽起頌伊的手

牽手不知道在韓國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的意思, 在台灣"牽手"就是"老婆"的意思

也就是我選擇你當作陪伴我一生的人, 這一個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

 

New Picture (20)  

 

敏俊就算裡智怎麼阻擋, 他的心中早已認定他的一生要和頌伊一起走下去,

要牽著他的手過一輩子~~~

 

 

就像在第十一集中, 古代神醫擔心敏俊與這個地球的生命並不相通, 這樣是無法見容於此地的

 

其實敏俊的身體早已超過他可以負荷的程度, 現在種種的跡象都可以顯現出來

 

該不會當他能力一消失, 最好的狀況是變成平凡人, 和頌伊一起慢慢變老

 

最糟的是直接變成400歲的老頭?

 

New Picture (21)  

 

敏俊因為頌伊的呼喚, 恢復了意識, 張開眼睛, 頌伊難過的說: 沒事了嗎? 你沒事嗎?

全智賢流淚的臉龐讓我驚艷, 她的哭臉不但妝都沒花, 連眼睛都沒有紅

其實哭戲最厲害的是這種不用擠眉弄眼硬擠出的眼淚, 而是緩緩流下, 美呆了!

 

New Picture (23)  


頌伊急著要送敏俊去醫院, 但敏俊用盡最後一口力氣, 說: 我不能去醫院~~~ 之後就昏倒了

無計可施的頌伊只好打電話給敏俊的爸爸(張律師), 他幫敏俊簡單包紮之後對頌伊講了很殘忍的事實

敏俊將會在兩個月後離開, 對於即將要離開的人, 最好不要和對方放感情對彼此都比較好

要頌伊斷開自己對敏俊的愛戀....

 

New Picture (30)  

 

我說張律師應該是也很心疼敏俊因為捲入頌伊的事不停受傷

這次連命都差點丟了, 他才會狠下心對頌伊說這種話八, 還把頌伊趕出去, 不讓她留在那

 

當頌伊出去之時, 敏俊房裡的植物就好像敏俊的分身一樣, 也奄奄一息

我很喜歡導演都用植物的狀態顯示敏俊的狀態, 不知道這個隱藏著甚麼梗?

 

New Picture (31)  

 

讓我看了又心酸又開心的, 是敏俊在睡夢中作的幸福的夢,,,,,,,

在夢裡敏俊和頌伊每天一起起床, 頌伊煮飯給他吃, 一樣很會打破碗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8)  

 

在家裡頌伊躺在敏俊的腿上看電視兩個人互相餵東西吃, 鬥鬥嘴的生活

當頌伊又被買一送一或是贈品所迷惑的時候, 敏俊說著這些大半夜蹲在番詩坡上的傢伙

真的很好笑, 大家會不會在家裡看到購物頻道也好想失心瘋的買喔, 但老公就是硬不讓你買呢

本來應該是自己常在家裡和老公吵架的情節, 怎麼他們倆個演起來感覺好甜蜜喔?

 

New Picture (10)  

New Picture (12)  

 

頌伊和敏俊在雪地裡開心的繞圈玩, 這裡金秀賢看起來真的是和全智賢玩得超瘋的

那個笑容是他自己平常的誇張笑容, 就是個25歲的年輕男孩嘛~~可愛斃啦!!

 

New Picture (16)  

 

雪地裡我最喜歡這個畫面, 兩個人一起躺在雪地上, 一起畫圈圈

就好像把兩個人圈在一起, 當他們相視而笑, 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變粉紅色了!~!

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喔, 而且敏俊笑著看著頌伊, 輕輕的牽起了他的手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馬路上, 我老公伸出手要我牽住他時一樣的讓我心兒碰碰跳

 

編劇真的是太棒了, 知道我們已經快受不了兩個人這麼虐的戀愛

給我們一些養眼的福利開心一下阿? 還是這是在預告之後有八集都這麼虐? 

New Picture (17)  

New Picture (20)  

 

而且頌伊還懷孕了, 一直擔心自己胖了, 敏俊的回答更絕, 你胖了更美!!

天阿, 女人不就是最愛聽這個嗎? 不管你變得怎樣我都愛你.....

 

我每次問我家那口子說我胖了怎麼辦? 你會不會不愛我?

他就只會笑嘻嘻的跟我說: 會把你當皮球踢.....哈哈哈哈.... (不好笑)

 

我還是喜歡像敏俊這樣雖然酷酷的但會面無表情的說出肉麻的話.

真的是全天下女人的最佳幻想對象拉!!!

 

New Picture (21)  

New Picture (22)   

 

晚上頌伊躺在敏俊的懷裡和他一起看書, 果然頌伊馬上就好想睡覺, 她看著敏俊笑著看他

敏俊就乖乖的把燈關掉, 抱著頌伊睡覺~~這個畫面真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實際上我以前也是很愛這樣躺在老公的胸膛上睡覺, 那會有一種自己被寵溺的感覺

姐妹們你說是不是? 但是這種姿勢很開心卻很難睡覺, 無法一覺到早上, 而且我老公的手會麻

再加上自己也會睡不太好, 所以這樣夢幻的姿勢好像真的只能在電視裡出現拉?...

 

New Picture (26)  

New Picture (25)  

 

這就是敏俊最幸福也是最奢侈的夢....但現實卻是他一個人躺在床上

而頌伊蹲在他的門外, 邊哭邊擔心敏俊的安危

New Picture (6)

我看到這裡, 不小心又流下淚來, 兩個人是這麼的想待在對方身邊, 想看著對方

這麼一個一起過一天的小小幸福, 對敏俊來說竟然是一個夢而已

他還自暴自棄的說, 如果當醒來發現自己這麼不幸, 那還到不如之前不要做這樣幸福的夢?

 

我並不贊成他這樣的結論, 如果因為害怕會受到傷害, 而又再度封閉自己, 不聽不看不感受

那連那小小的幸福, 就完全無法體會, 人生不就是要像這樣又哭又笑有得到有失去才有意義嗎?

  

New Picture (32)  

 

尤其是頌伊發現敏俊家的密碼換了, 他再也進不去的時候, 他不停的按著電鈴

敏俊卻不開門, 這就像那本書裡的主人翁, 本來敞開的心扉, 現在又故意關了起來不讓頌伊進來

 

New Picture (6)  

 

頌伊對著敏俊家說: 你在看著嗎?

另一邊的敏俊看著監視器里的頌伊, 他也只能看著不能回應, 兩個人就只隔著一扇門

但透過監視器, 敏俊顫抖著舉起了手, 想要摸頌伊的臉......

 

New Picture (7)  

 

當頌伊說出: 你還好嗎? 我很想你.......

哭紅的雙眼,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裡面的人哭得唏哩嘩啦

外面的我也哭得唏哩嘩啦......好討厭阿....幹嗎不開門拉!~~

 

New Picture (3)  

 

 

敏俊只能在家裡看著監視器,撫摸監視器裡面頌伊的臉,

敏俊微微顫抖的肩膀和紅了的眼眶

 

真的讓我揪心到不行了.....好虐的劇情阿!~~~~

他X的, 作家你就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嘛, 幹嗎這樣阿....(已經呈現廢人狀態)

 

 

New Picture (4)  

 

後來張律師不知道和敏俊說了甚麼, 應該大致上是勸他

不要再為了頌伊冒自己的生命危險, 這次差點連命都沒了

要和頌伊保持距離, 不要讓頌伊因為愛上他, 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

<1/24看完翻譯版補充>

看來我的韓文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現在看著嚴重Lag的網路直播加上聽不太懂的韓文

也八九不離十的猜中劇情的走向....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開始炫燿了一下~)

 

當敏俊告訴張律師他的能力正在逐漸消失中

張律師講的話更狠, 他不但要敏俊離開頌伊, 還要他搬走

因為他已經守護敏俊大半輩子, 不想看到敏俊最後因為這個才認識一個月的女人

死在地球上, 無法回去他原本的星球....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3)  

律師還說敏俊自己不是說過嗎?

就算他介入人類的事情, 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還會變得更糟....

(感覺頌伊還是會死, 還多拖了輝京和家人一起死? 希望我的烏鴉嘴不要成真...)

 

New Picture (6)  

 

他哭著不知道說了甚麼, 我猜是說難道他只是想和頌伊在一起慢慢變老也不行嗎?

 

 

<1/24看完翻譯版補充>

是的我完全沒猜錯, 當張律師勸他難道不能當作沒有遇過這段緣分嗎?

敏俊哭著說他喜歡, 很喜歡那個人(頌伊) 他只剩這兩個月可以見到她

就算為了她留在地球會死, 至少他們還有這兩個月的回憶, 這樣也不可以嗎?

 

 

New Picture (2)  

 

New Picture (8)   

 

 

我可以理解他在雪地裡偷偷吻頌伊, 那是多麼不捨又難過的一個吻

明明他就這麼愛她, 卻不能碰觸她, 也不能和她在一起, 還要裝作不愛她

這真的是世界是最難過的事了~~

 

這一整集都是看著敏俊忍著自己的悲傷, 痛苦得把頌伊推開,

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連門的密碼都換了, 但其實他比任何人都想要在頌伊旁邊

我看了好難過, 但如果真的一定也馬上得離開, 是不是乾脆別認識的好?

 

幸好這集並不是全部都這麼虐戀, 我們一直期盼再度出現的之前與金秀賢在

擁抱太陽的月亮中一起搭檔演出的衡善=> 鄭恩表

鄭恩表  

 

暨朝鮮時代出現當金秀賢的房仲經紀人後, 真的又來客串當敏俊在現代的房仲

真的超級有趣的畫面, 真的很喜歡他演的衡善, 跟金秀賢超級有默契, 很厲害的喜劇演員

 

因為他和金秀賢感情太好, 常常在片場開玩笑, 他常擔心會因此影響秀賢接下來的入戲

 

金秀賢的內心戲很多, 可是在上鏡前通常都和恩表打打鬧鬧, 笑得不可開支

 

後來發現他完全不用擔心, 秀賢馬上入戲的演技讓他非常驚訝, 不但馬上進到角色裡

 

眼神的詮釋相當到位, 太了不起了! 恩表這麼說...

 

New Picture  

New Picture (2)  

頌伊為了要讓對方知難而退, 不要買下隔壁的房子

舉了自己的例子, 說自己自從搬到這裡, 丟了工作, 沒了人氣, 超級有說服力的拉!

要走之前還咳嗽了兩聲, 真的快笑死我了!~~

 

New Picture (1)  

 

回到家後, 福子不但在漫畫店接受諮詢, 現在更升格到頌伊家裡去了

可見福子真的是從國中開始, 不管頌伊是大明星還是失去光環

她一樣是陪在她身邊換帖的好友!!!

但她對於敏俊被警察詢問, 不敢去醫院, 定論他一定是罪犯, 叫頌伊死了這條心

New Picture (5)  

 

頌伊不但不介意, 還說要不要跟他登記結婚, 以免犯上窩藏人犯的罪名?

頌伊真的是被愛沖昏頭, 病得不輕~~~

 

New Picture (6)  

 

更好笑的是當福子看到頌伊的弟弟還有輝京的時候, "  My Destiny " 的音樂又響起了

他完全被圍繞在頌伊身邊的三個花美男電得不能自己, 每次他失魂落魄的樣子真的快讓我笑死了

 

New Picture (7)  

New Picture (9)  

New Picture (11)  

 

當輝京拿著頌伊最愛吃的壽司, 來獻殷勤時, 福子不禁羨慕起頌伊, 怎麼這麼有福氣阿

是阿, 我想全部再看這部劇的人都這麼想巴~怎麼這麼好有兩個男人真心愛你, 還有帥氣的弟弟阿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全智賢, 老公不但是超級大富豪, 還是高富帥!!!我的天阿, 真的好有福氣!

 

 

另外讓我感到欣慰的是輝京因為敏俊的忠告, 開始防範他的哥哥

他也無意中聽到哥哥指使手下撞傷都敏俊的事情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1)  

 

所以當輝京聽到哥哥要幫頌伊開經紀公司時, 馬上想到敏俊曾經提醒過他的, 要好好防範他哥

馬上就贊同頌伊不用答應他哥哥,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哥想要把頌伊變成他旗下藝人好控制他的行蹤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2)  

沒錯! 輝京你趕快揭發你哥的惡行, 好好保護千頌伊阿!!!

 

但是我總有一種感覺, 有可能輝京會為了頌伊死在他哥手裡

怎麼辦, 雖然我希望教授和頌伊在一起, 可是我也蠻喜歡輝京的

輝京可千萬不要被你哥殺了阿!~~~~

 

另外一方面, 刑警找上頌伊詢問韓宥拉案件, 從頌伊口中得知韓宥拉的秘密交往對象

不是都敏俊而是在景, 這真是大快人心, 這樣刑警就不會去懷疑敏俊了

刑警也跑去詢問在景, 沒想到他推得一乾二淨~~~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但是奇怪的是敏俊找在景出來, 說他會帶走所有他的秘密消失不見

難道敏俊真的會放心就這樣離開, 而在景也真的會放過頌伊嗎?

到底敏俊想要做甚麼阿?

 

New Picture (1)  

 

最後頌伊真的想敏俊想到瘋了, 竟然在陽台上想要跨過花圃

就在這時頌伊的手機響了, 我想是敏俊不希望他爬陽台摔死八

 

New Picture (3)  

New Picture  

 

敏俊和頌伊說他想和她見面, 有話要告訴她, 頌伊開心得費心打扮

在車子裡告訴敏俊說不管他是誰, 作了甚麼事情她都不在乎

只要他還活著, 陪在她身邊就好, 不需要為了去很遠的地方而疏遠她(可是在外星球ㄟ~~)

 

New Picture  

 

敏俊強忍著不搭理頌伊, 對於頌伊的表白, 他對她的愛戀是大多了, 大到可以命都不要

哭著對張律師說, 他不要見不到她~~因為他喜歡她~~

 

New Picture (11)  

 

兩人來到了大學博物館裡...對著他前世虧欠的小女孩髮簪

敏俊默默的把他就是12年前救了頌伊的人說了出來!!!

還說他是400年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 因為頌伊長得和400年前簪子的主人長的太相像

敏俊才救了她~~~

 

New Picture (5)  

New Picture (8)  

New Picture (13)  

這....敏俊到底想幹嗎?

為甚麼要告訴頌伊這件事? 我真的不理解阿...頌伊驚訝的表情應該是沒想到是外星人巴

而且怎麼有種恐怖片, 女主角準備要被吃掉的感覺?.....

 

<以上截圖均出自"爱奇艺">

之後我會繼續更新每集劇透和感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