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是繼" 祕密花園"和"仁顯皇后的男人"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讓我一天沒看就很受不了的韓劇了!!

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這齣接檔繼承者的大戲是由之前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 而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明星"金秀賢"

 

擁抱太陽的月亮  

 

還有我小時候開始迷上韓國的第一部戲劇" 我的野蠻女友"那位超級無敵大美女"全智賢"合演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2  

這說甚麼也要衝著他們兩個看一下這齣劇!! (金秀賢在這齣劇變得更加帥氣, 全智賢還是不減美麗阿!!)

來自星星的你  

戲劇檔案

  • 劇名:來自星星的你 / 별에서 온 그대
  • 電視台:SBS
  • 首播時間:별에서 온 그대
  •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上10時(韓國時間)
  • 導演:張太侑、吳忠煥
  • 主演: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劉寅娜
  • 集數:20
  • 接檔戲劇:《繼承者們

劇情介紹

《來自星星的你》是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光海1年)的不明飛行物相關紀錄為基礎,簡單來說是一個外星人在400年前不小心救了一個小女孩, 也就是女主角的前世, 400年後竟也遇到同一個女孩的轉世又再度救了他一命, 本來相互看不順眼的鄰居, 卻因為這個命運般的邂逅碰出愛的火花?~~ 

演員介紹

都敏俊2  

都敏俊  金秀賢飾

大學教授, 年齡不詳

 

在西元1609年時來到朝鮮的外星人, 來自於KMT184.05星球.

有著比常人還要強上七倍的聽力和眼力, 再加上驚人的移動速度讓他可以穿梭在人群之中, 可以將時光停止~

 

而且還可以預知女主角將會發生危險, 每每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救了他一命. 雖然擁有這樣的超能力,

但因為發現就算幫忙了地球人, 最終不但無力改變結果, 反而變得更糟,

所以選擇漠視所有人的命運安靜的過完這400年~~

 

有一天, 他得知再過三個月, 他所生活的星球就會經過地球, 感到欣喜不已~

他即將離開地球的最後日子裡, 唯一的願望是想再見他當初救下的那女孩一面~~

而最近新搬來的鄰居, 一個因為不認識他而相當火大, 講話無知無禮又自以為是的女人,

竟然和他400年前和12年前救下的女孩就是同一人? (轉世?)

 

 

千頌伊2  

千頌伊   全智賢飾

28歲 大明星(還身兼大學生?)

 

15歲就出道, 已經在演藝圈多年的千頌伊, 從剛出道的國民妖精, 現在已經是韓流女神的象徵

但因為從小沒機會接受完整教育, 沒常識沒朋友的她常常因為講出不得體的話而遭民眾恥笑

媽媽只把她當作搖錢樹, 毫不關心她的生活, 而她在大明星的光環之下, 其實是個渴望與人交友和人交談的普通女孩

 

" 為甚麼大家表面上都誇我漂亮喜歡我, 卻私底下都在罵我?"

" 我就是又沒常識又沒概念,大腦被打了除皺針,估計連皺紋都沒有的笨蛋"

頌伊為了維持大明星的形象非常的努力, 卻常常受到反彈的謾罵讓她很沮喪~~~

 

好不容易搬了新家, 本以為他是跟蹤我的變態, 沒想到竟然是我大學的教授? 

我難過想唱個歌被他羞辱, 連上課在媒體面前還被他冠上抄襲,複製, 拼湊, 黏貼= 報告零分的形象!~~~

真是個穢氣的倒楣鬼!~~~但他怎麼對於我小時候的照片這麼激動這麼在意, 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