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開始,體重下降幅度漸緩,這也是比較正常的數據
所以訂立並施行運動計畫,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瘦臉和瘦腿!

2010/7/9  再度往下減!運動+控制卡路里超有效!

身高:166 cm
體重: 55  kg

竟然又瘦拉!!!!現在從55.4kg-->55kg!!

我一直都是一個體重很容易上上下下的人
可是才認真開始計算卡路里減肥,頭兩天成效就這麼好讓我很驚訝
我想是因為平常我真的不知不覺吃太多東西下去了八~~~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覺得身體很輕盈很舒服,尤其是我的青春痘不見啦!
因為我超愛吃辣,又愛吃鹹,再加上晚上常熬夜看影集看到兩點才睡覺
自然會減不下來+皮膚長痘!!

但是gossip girl 太好看了,害我一直熬夜,只好激勵自己要像裡面的女生一樣水!



所以各位觀眾~~千萬不要吃重鹹!!
吃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引起皮膚的過敏,而吃太鹹的東西容易水腫
也就是造成-->臉大,腿粗的元兇!!!!
前兩個星期因為每天都狂吃辣,不管吃什麼都加很多辣椒,
而且加醬油膏還不夠,我還要加豆瓣醬~~結果臉和小腿就變得很腫
嚇得我開始認真檢視我的飲食,果然一改變成清淡飲食,多攝取蔬果
皮膚和臉還有小腿就變回原本的樣子~~千萬要時時警惕自己阿!

千萬不要熬夜!!在晚上十一點到半夜兩點之間是我們的肝在工作的時候
它會幫你把一天的毒素排掉,促進新陳代謝~~熬夜不但會讓我們變胖
還會讓我們變笨ㄟ~~隔天的精神狀況又會不好,從現在開始,
要鼓勵自己養成十一點睡覺的習慣,我要越睡越美麗!!

另外每星期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非常非常重要!
我會選擇curves,除了它是女性專用健身房(不用看那些無聊男子的噁心目光)
它幫你設計了專位女性重視且需要鍛鍊的部位來做的重量訓練。
在教室的中間有12台油壓式的健身器材,每個器材中間都有一個踏步墊
可以讓你在器材和器材之間踏步緩和情緒,並預備做下一個器材


每個器材只要做三十秒,一圈做完只要12分鐘,基本上我們都是做兩圈
再做十到十五分鐘的伸展~~這樣只要三十分鐘你就完成一天應該有的運動量
而且該有的該鍛鍊到的都有了!!~~真的超級方便又適合我這種容易厭煩的個性
尤其是伸展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當你真的運動到熱起來時,做伸展會讓身材
線條更漂亮,更纖細。以前我在美國就是靠運動+伸展瘦下來的~~
如果每天都有在持續運動,就算體重沒有很輕,看起來也會比實際體重還輕3~5kg,因為你身上的脂肪轉變成肌肉,每天基礎代謝變大,體力變好,精神變好
我以後要每星期至少三次去報到了~~

而且今天早上起來看到我的腳變漂漂了!!
秘訣是前晚 

30分鐘踏步運動+15分鐘伸展+
2.5hrs壓馬路+按摩椅30分鐘+乳液按摩10分鐘+抬腿20分鐘


有注意到上面的規律性了嗎? 就是運動之後要伸展要紓緩,這非常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