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看到7-11在夏天推行"卡路里減肥日記"的活動~~
我老早就聽說這種方法,可是覺得好懶喔~~
連要我寫作業都懶得寫了,竟然還要記下吃的東西?
而且我哪知道我吃的東西熱量是啥阿?

但是便利商店就是有這種好處~~它的每一項東西上面都會有熱量表
所以至少不用去查我吃下肚的東西熱量到底是多少?

那難道只能吃便利商店的東西嗎?我每天吃的早餐,可能是早餐店阿~
中午吃的便當,和朋友吃的外食,這些又要怎麼紀錄怎麼計算?

懶惰的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用的網站: bdodo窈窕日記
http://www.bdodo.com/




它的大致做法是:

1. 紀錄每天吃下的東西與熱量
2. 紀錄有沒有恩恩或是喝水
3. 紀錄每天的運動量和蔬果攝取量
4. 最重要的是紀錄每日體重與身形!!


==> 依據你的運動量來計算一日消耗多少熱量+吃下去的熱量
       =每日增加/減少的熱量


這是一個很棒的網站,不但可以幫你自動加總吃下的東西,
還可以告訴你吃下食物的熱量

有時候遇到瓶頸,去看看別人的日記,
就會讓自己看到自己的盲點,而且被激勵~~而更加努力!

總而言之,請依照三步驟去做:

1.一定要訂立目標
ex: 我要在三個月後瘦下六公斤!

2. 編寫計畫
紀錄每餐卡路里,計算自己到底天殺的多吃了甚麼鬼東西進去!

3.隨時檢視
每兩個星期檢視自己的方式對不對,做適度的調整,而不是一昧放縱自己!

下一篇將會告訴大家怎麼計算自己每天會消耗多少卡路里,
要控制在多少大卡下做才會瘦得健康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